奇聞趣事——佛州大樓倒塌兩週後 一隻寵物貓被發現奇蹟生還

金州資訊報導,佛州瑟夫賽德公寓倒塌事故已經過去了兩週,當地官員周五表示,大樓裡的一隻寵物貓已被發現生還,它已經與主人團聚。

邁阿密-戴德郡郡長丹妮拉·萊文·卡瓦在周五晚間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這只名叫Binx的貓住在公寓的九樓,救援人員在廢墟附近發現了它。

Binx的主人是安吉拉和埃德加·岡薩雷斯,他們與兩個女兒德文和泰勒以及他們的狗黛西住在一起。

大樓倒塌時,泰勒不在樓內,安吉拉和德文被從廢墟中救出後住院接受治療。

而截至週五,埃德加仍然下落不明。

“經過16天漫長而極其艱難的日子,我很高興能夠分享一個小小的好消息,”卡瓦週五說。 “我很高興這個小小的奇蹟可以為今天一個受傷的家庭帶來一些光明,並在這場可怕的悲劇中為我們整個社區帶來一些光亮。”

動物收容所The Kitty Campus的Facebook帖子截圖

當地動物收容所The Kitty Campus週五早些時候在Facebook上發帖稱,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官員周四晚上將Binx帶到了收容所。

“我們所需要的只是這場悲劇中的一線希望……今天是最令人驚嘆的日子之一,”收容所創始人弗拉塞克寫道。 “其中一名倖存者來查看它是否是她家的貓,結果真的是!”

週五白天,救援人員在廢墟中又發現了一具屍體,使死亡人數達到79人。仍有61人下落不明。卡瓦說,隨著調查人員對遺體的確認,這些數字可能會繼續發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