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算命算到自己死於空難,回家閉門不出,在家被飛機砸死

1989年,一個比利時的年輕人找人進行了占卜,占卜結果顯示他將死於空難。

結果這個年輕人很乖,從此不再出門,他滿心以為自己只要不坐飛機,空難就不會降臨到他頭上來,結果巧合的是,當年7月份,他正在家裡的時候,被一架墜毀的飛機給砸死了,這真是“人在家中坐,鍋從天上來。”

這還不算最離譜的,更離譜的是,你要是把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都搞清楚,就會發現連編劇都不敢編出這麼狗血的劇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在當天早上,一架蘇聯的米格-23戰鬥機例行起飛執行任務,然而飛機剛剛起飛不久後就遇到了事故,飛行員員斯庫里金上校聽到飛機上傳來一聲巨響,然後就開始不受控制的下墜,斯庫里金上校果斷的彈射逃生,並成功的撿回了一條性命。

但是這架飛機卻因為彈射時的震動變好了,它不僅沒有追回,還搖搖晃晃的修正了機身姿態,不僅如此,它還用自動駕駛模式徑直朝西方飛去了,當然了這些蘇聯都不知情,當時的斯庫里金上校滿以為飛機已經跌入波羅的海墜毀了。

這架飛機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飛躍波蘭和東德,飛到了北約的防空識別區,北約的雷達馬上就發現了這個不速之客,要知道當時冷戰時期北約和蘇聯的對抗是非常激烈的,這麼大一個飛機就這樣大搖大擺的飛進了北約的空域,這也太猖狂了吧,當時美軍駐荷蘭的飛行中隊迅速起飛了兩架F-15戰鬥機進行攔截。

結果這兩架F-15起飛不久後就發現了來犯的敵機,他們發現這架米格-23的時候就驚呆了。

這架飛機不僅沒有駕駛艙蓋,連座艙內都是空空如也,在地面的指示下,這兩架F-15戰鬥機最終沒有開火,而是僅僅跟隨這架飛機,將其護送出了荷蘭空域。

隨後這架飛機又飛到了比利時上空,再往前走就是法國了,法國空軍接到消息後也是嚴陣以待,派出兩架幻影戰鬥機進行攔截,結果這家飛機在比利時境內就沒油了,墜毀的飛機直接砸到了一個房屋內,將故事開頭的青年砸死了。

蘇聯知道這一消息後都驚呆了,米格-23其實並不算一種可靠的戰機,但是這次它居然飛躍了五個國家,進入大半個北約防空網絡,連蘇聯人都一臉懵逼,這也算是冷戰中眾多傳奇故事中最離譜的一個了。

溫馨提示:剛剛公佈了一個實時更新全國各地感染人數的圖,每時每刻都在更新,全國可以查,非常實用!你們可關注本公眾號後,回复“最新”就能看到。注意,是此公眾號後台,而不是在文章底部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