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衝撞南佛州驕傲月遊行致1死1傷 丹佛郊外公園一熱氣球因強風墜毀

金州資訊報導,警方表示,週六在佛州南部的一場驕傲月遊行中,一輛皮卡車衝撞了一群民眾,造成一人死亡,另一人受傷。勞德代爾堡市長迪恩·特蘭塔利斯 (Dean Trantalis) 表示,警方已經逮捕了對該市音樂節車禍負責的卡車司機。

官員們在周日表示,與最初的猜測想反,這起致命事故似乎是一次意外事件。

威爾頓莊園警察局長加里·布洛克(Gary Blocker )表示,這起事故“不是針對任何人或任何群體的犯罪行為”。

據美聯社報導,威爾頓莊園副市長保羅·羅利(Paul Rolli)和勞德代爾堡市長迪恩·特蘭塔利斯(Dean Trantalis) 也證實,對車禍事件的早期調查表明這是一起意外。

“現在的早期調查表明,這看起來像是一場悲慘的事故,但還沒有人下最終定論。”羅利在電話採訪中告訴美聯社。

根據先前報導,特蘭塔利斯曾將這次事故描述為對LGBTQ社區的蓄意攻擊,而警方表示,司機的動機仍然未知。

報導稱,這名尚未被公開身份的司機當時表現地像他是也是威爾頓莊園石牆驕傲月遊行(Wilton Manors Stonewall Pride Parade)的參與者,並在被要求向前移動後突然加速。

“對此事件的調查正在進行中,我們正在考慮和評估所有可能性。”勞德代爾堡警探阿里亞當森先前在一份聲明中說,並補充說警方正在與FBI合作。

聲明說,受害者均為男性,被送往當地一家醫療中心,其中一人被宣布死亡,另一人有望倖存。

“由於一場悲慘事件,石牆驕傲月遊行已被取消,但節日活動將繼續。”威爾頓莊園警察局在一條推文中說。

參加遊行的民主黨國會眾議員黛比·沃瑟曼·舒爾茨 (Debbie Wasserman Schultz) 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很安全,她“對一條生命的逝去和其他人的重傷深感震驚”。

另訊: 丹佛郊外公園一熱氣球因強風墜毀 多名乘客受傷

金州資訊報導,科羅拉多州杰斐遜郡警長表示,週日早上,一個熱氣球在丹佛郊外的查特菲爾德州立公園墜毀,造成數名乘客受傷。

警長在推特上說,三名乘客被送往醫院,沒有生命危險,另外三人情況良好。據信,一股強風是導致墜機的原因。

科羅拉多公園和東北地區野生動物在Twitter上發布的現場照片顯示,急救人員聚集在一片空地上。該機構稱,事故發生在公園礫石池的西南部。

美國冒險王挑戰摩托車極限飛越 熱身時失誤竟成永別

金州資訊報導,警方稱,特技摩托車手哈維爾(Alex Harvill)在華盛頓州參加一項挑戰世界紀錄的賽事時不幸失誤身亡。

美國極限摩托車手哈維爾

據活動網站稱,28歲的哈維爾正在參加格蘭特郡國際機場舉行的摩西湖航展(Moses Lake Airshow)的第一場活動,事故發生時他正在練習高空飛越,為打破一個世界紀錄做準備。

視頻顯示,哈維爾騎摩托車從一個助跑斜坡躍起,在空中停留了幾秒,本應落在另一個斜坡的平台上,但是觸地時失誤,撞到了斜坡的邊緣,從摩托車上跌下。

比賽官員稱,他被立即送往醫院,隨後在那裡被宣布死亡。

格蘭特郡驗屍官辦公室週四在一份聲明中稱,將在周五進行屍檢,以確定哈維爾的死因和死亡方式。

哈維爾曾在2013年創造了一項土坡對土坡摩托車飛越紀錄,在空中飛越了297英尺。事故發生前,他準備挑戰澳洲“車神”麥迪遜(Robbie Maddison)在2008年創下的351英尺的助跑道高空飛越吉尼斯世界紀錄。

哈維爾在自己Instagram主頁上分享了對可能打破紀錄的興奮之情,他在6月6日的一篇帖子中說:“6月17日,來看我斜坡觸地。”

週二,哈維爾在生前發布的最後一個帖子中寫道:“Suzy已經準備好被出發了!”並配有一張他的摩托車的圖片。

熱帶風暴克勞德特席捲墨西哥灣 多地強降雨面臨洪水威脅

金州資訊報導,週六早上,熱帶風暴克勞德特(Claudette)席捲墨西哥灣沿岸地區,在穿過路易斯安那州後,克勞德特在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馬州和佛州的部分地區瀉下傾盆大雨並帶來洪水威脅。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表示,該風暴系統的中心於週六凌晨在路易斯安那州東南部登陸。

NHC表示,克勞德特席捲著傾盆大雨,可能會給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馬州沿海以及佛州西部的狹長地帶帶來危險的山洪暴發。

NHC表示,到風暴結束時,墨西哥灣中部部分地區可能會有5-15英寸的降雨。自周五以來,新奧爾良和莫比爾之間的海岸地區已經出現了4-8英寸的降雨。

與此同時,強風也襲擊了墨西哥灣的部分地區。 NHC表示,熱帶風暴強度的風——至少每小時39英里——從風暴中心延伸超過200英里。

該風暴系統在登陸時是否是熱帶風暴級別尚不清楚。 NHC在中部時間週六凌晨4點左右宣布,以前被稱為“潛在熱帶氣旋”的海灣風暴已成為克勞德特,並且集中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內陸地區。

預計克勞德特將在周六晚上或週日凌晨減弱為熱帶低氣壓,並在周日成為後熱帶低氣壓。

預計本週末墨西哥灣沿岸到東南部內陸地區(包括亞特蘭大和夏洛特)將有2-4英寸的大範圍降雨。

除了大雨和大風外,週六從密西西比州南部到佛州西部狹長地帶的海岸附近可能會出現短暫、快速移動的龍捲風。

在進入大西洋後,該風暴系統可能在周一穿過北卡羅來納州沿海,然後在周二凌晨重新形成熱帶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