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常識——家中有孩的警惕網上這個危險遊戲 麻州少年不治身亡

金州資訊報導,上週,麻州的一名中學生在嘗試了TikTok上流行的所謂 “昏厥挑戰(blackout challenge) “後陷入昏迷,本周宣告死亡。

據當地媒體報導,13歲的內特·斯奎爾斯(Nate Squires)是阿默斯特地區中學(Amherst Regional Middle School)八年級的學生。他上週嘗試玩TikTok上流行的這種所謂“挑戰”,遊戲要求挑戰者使用各種手段使自己窒息,直到昏迷幾秒鐘。

內特·斯奎爾斯(Nate Squires)。

他的姨媽薩曼莎·托馬斯(Samantha Thomas)在捐款網站GoFundMe頁面上寫道:”6月12日,內特在家中昏迷不醒,他是在嘗試玩社交媒體平台上所謂的’昏迷挑戰’ 。”

據報導,他被家人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隨即在周一因傷勢過重死亡。專家警告說,這種挑戰遊戲可以導致腦損傷和癲癇發作。

內特的家人在GoFundMe發起籌款活動說,籌款的另一個目的是提醒其他家庭警惕這種遊戲,”確保這種悲劇不會發生在另一個家庭身上”。

托馬斯寫道,”即使你不能捐款也沒關係,我們希望您向生活中的孩子們伸出援手,並和他們談談這種所謂昏厥挑戰。告訴他們這有多危險。告訴他們,如果他們聽到他們認識的人嘗試這樣做,請向成年人求助。” 托馬斯說希望內特的死能為更多家庭敲響警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