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身邊的這些吉兆,你遇到過嗎?

世間萬物皆因緣起緣滅,所產生的各種意像都有其根源的含義。正所謂開門見喜,閉門得疚,有的時候我們就要注意了,一般鴻運來臨之前,都會有一些預兆,如果你身邊出現了以下幾種情形,未來說不定就會有好事發生!

那麼,到底是哪些事情可以稱得上是吉祥之兆呢,一起來看一下吧!

出門見棺材

很多人都覺得,出門看到棺材是非常晦氣的。其實從風水易理的角度看,出門見棺材,代表升官又發財,實乃大吉之兆,也預示霉運去,將迎來好運,近期事業財運都會有所轉順,未來一片光明。

當然這裡所說的遇到只是偶遇,千萬不要刻意去火葬場,墳地或者太平間,因為那樣會適得其反,容易招來陰氣,發生不好的事情。

出門撿錢

出門撿錢,實乃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小錢是好事,對別人影響不大,還可以讓心情愉快,不過撿到多了,就要拾金不昧,盡量找到失主。

而“撿到錢”這件事本身在易理中就預示著短期的好運,意味著財富或者貴人都會主動找上門,是大吉之兆。短期內你不僅事業順利,而且財運暴漲,正財偏財無往不利,如果能把握機會進行投資,也是一種收穫偏財的絕佳方式。

但要注意路邊被折成三角形的錢跟用線包著的錢千萬不要撿。在民間一直有一種說法,親人患了重病或者倒了大霉,取下指甲或者頭髮包裹在錢裡,夜晚找一個十字路口丟下,意思是讓鬼帶走霉運,如果你撿了就是把霉運病氣撿回了家。

老友重逢

人生四大喜事中就有他鄉遇故知的一項,如果你在街上偶遇到許久不見的一位老友或同學,通常說來叫“敘舊之喜”,也就是和從前的人和事重新產生了聯繫。

說明在近期你會完成一件擱置好久的事,並且因此重新提升自己的財運,實現收入的翻番。也表示會有貴人到來,得到新的機遇。

添丁之喜

如果你的家中有成員懷孕生子,比如你自己,你的子女或者你的手足,通常來說叫“添丁之喜”,說明近期你的一切將會變得更加順利,無論事業,愛情,財運都有意外的好運。

俗話說,一喜擋三災,犯太歲的人和運氣不好的人如遇到家有新生兒,添丁沖喜都可把霉運抵消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