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微信上叫女人這4個暱稱 會讓她“荷爾蒙飆升”

心理學家克里斯蒂說過:“人們在潛意識裡喜歡那種熟悉感。”當你喜歡上一個人,那個人身上一定有令你動心的點,也許是那個人長得帥氣,或者是那個人的脾氣很好,總之你發現了他身上的閃光點,要是他什麼優點都沒有,你是不會喜歡這樣的人,微信上叫女人這4個暱稱,會讓她“荷爾蒙飆升”,老實人要學會。

每個人都談過戀愛,有的人談過幾段,有的人談過十幾段,可能會在戀愛中付出感情,也有可能就是玩玩的,女人在戀愛關係當中喜歡聽甜言蜜語,還喜歡男人給自己準備的一些浪漫場景,如果一個男人能夠經常給女人準備驚喜,說明男人的心裡面有這個女人。

大多數的男人在遇見自己喜歡的女人時,往往會採取很直接的行動,男人會上前去讓女人的聯繫方式,兩個人在聊天的過程中慢慢熟悉,等到男人覺得彼此是朋友的關係,男人就會約女人出來吃飯,然後看電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一種約會。

當然不是每一次的追求都有結果,男人追求女人不一定次次都能追到手,有些男人在異性面前很會說話,能夠哄得女人心花怒放,女人覺得和這樣的男人待在一起是一種享受,男人能夠給女人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她們有一種被關心的感覺。

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這麼做事情,有些男人既不會說甜言蜜語,也不會給女人準備禮物,他們約女人去的地方根本就不適合約會,因為那些地方沒有任何浪漫的氛圍,如果要讓女人很輕易的動心,約會的場合非常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男人會把戀愛紀念日放在兩個人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因為這個地方是兩個人緣分的開始,要是沒有這個地方,兩個人就不可能見面,對於情侶來說這個地方有著非比尋常的意義,所以男人才會特地把驚喜放在這個場合下。

女人喜歡聽男人的承諾,更喜歡男人為自己做出的行動,如果你要追求一個女人,那你要從行動和語言雙方面下手,既能讓女人感受到你追求她的決心,又能讓女人感受到你追求她的誠意,如果你是光做不說或者是光說不做,那你就很難追到女人。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那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不同性格的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方式上也會有所不同,男人會在微信上先和女人聊天,慢慢了解女人的日常生活,從這些生活當中找尋蛛絲馬跡,看看女人喜歡東西的大概方向。

那前期男人會和女人就是朋友的關係,但是男人可以通過稱呼來區別自己和別的男人的不同,男人可以用一些暱稱來稱呼自己的女人,這是一種撩妹的方法,很容易就拉近彼此的距離,還會讓女人對男人產生好感,所以這是一種一舉兩得的方法。

男人可以叫女人寶貝

寶貝是一種非常肉麻的稱呼,但又包含著打情罵俏的意味,要是男人可以叫女人,寶貝就可以快速拉近彼此的距離,能夠讓女人感受到男人對自己的喜歡,每個女人的內心世界都住著一個小女人,女人渴望自己開始一段甜甜的戀愛,要是男人叫她們寶貝,這會讓女人感到很幸福,這種幸福是一種情感上的變化,女人會感到莫名其妙的開心。

男人可以叫女人小可愛

這是一種很甜蜜的稱呼,女人對愛情有著憧憬,同時女人希望自己在生活當中可以遇到自己的意中人,這需要男人給女人營造浪漫的氣氛,要是男人這麼叫女人,就會讓女人有這種感受,同時這也是對女人的一種誇讚,女人的心裡是喜歡聽別人誇自己。

男人可以叫女人女王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內心世界,女人的內心世界一定是獨立自主,女人不希望依靠男人而活,所以在兩個人的交流當中,男人應當給到女人應有的尊重,可以稱呼女人為女王,這會讓女人的心理上得到滿足,同時也會提升女人對自己的好感度。

男人可以叫女人老婆

一般在兩個人結婚的情況下才會去稱呼對方為老婆,如果你對這個女人說出這樣的稱呼,就說明你未來的規劃是有著這個女人,你想過和女人結婚,在女人看來這是你對她的一種承諾,要是女人之前對你有一些懷疑,只要你說出這樣句話女人就會打消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