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 中年女人的愛,一般只會留給有能力的男人,你是嗎?

中年女人的愛,一般只會留給有能力的男人,你是嗎?

年齡不是愛情之間的障礙,什麼年齡組合的情侶這世界都有,你可能覺得不般配,但是人家相處得舒服,相處得沒問題就行。當然,什麼年齡的女人都有愛情的需求,男人也是如此,年齡越大心理越成熟,對另一半的要求越高,女人對愛情婚姻會變得更加慎重,不會再追求轟轟烈烈的愛情,反而更偏愛於安穩,細水長流的愛情。畢竟不再年輕,不希望過著不穩定的愛情生活,只有愛情家庭和睦,才能積蓄力量往前衝,不然太多干擾阻礙前進的步伐了。

年輕女人則更喜歡擁有激情,年輕也耗得起,不行就下一個,但一定要愛得轟烈,年輕人年輕氣盛,追求刺激,這也是可以理解,因此在擇偶上也存在著天然的差異。仔細留意你會發現中年女人的愛通常給有本事的男人,有本事的男人事業有成,不用讓女人為生活擔憂,還能給她們幸福,何樂而不為?

特別是有這幾種本領的男人,更是大受中年女人的追捧,你中了幾條?

01 有掙錢這一本事的男人

大家年輕的時候,大多都有這樣的想法,兩個人只要有愛,再大的困難都難不倒你們,即使他貧窮也好,女人也心甘情願陪著男人一起熬,一起打拼。這樣的日子就算再苦,你們也覺得甜,這樣的想像確實很美好,但是生活也是殘忍的,現實的問題立馬就擺在眼前:到底要熬多久?這個男人能給你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嗎?會不會一輩子都在一起苦?

為什麼不選擇條件更好的?確實,中年女人首先有著豐富的社會經歷,對男人閱歷無數,更懂得愛護自己,知道應該選一些有本事的男人,自己會過得更加安穩,愛情不能當飯吃,經濟基礎自然就會成為她們擇偶的重中之重。你或許會覺得這樣的女人太現實,但其實不是的,分析這麼多,她們也只是想給自己更好的保障,相反,男人更應該反思自己為什麼沒本事賺錢還好意思吐槽,作為男人連給自己女人幸福的能力都沒有。愛情都是相互的,你對她好,她也會更愛你。你可以現在沒有錢,但是你不可以沒有賺錢的能力,這很重要。

02 與製造浪漫這一本事的男人

許多男人說自己不會浪漫,不懂浪漫,還理直氣壯,這種人普通且自信。懂浪漫是一個加分項,沒有還理直氣壯真是想不通。即使你不會也可以學習,用心去準備驚喜,沒有哪個女人會對一個用心為他準備驚喜,準備浪漫情節的男人生氣,哪怕你做得不夠好,哪怕她已經猜到你要幹什麼,你的用心對待她也是很開心的,所以不會這一說純屬男人自己不想做。再說,女人到了中年之後,心裡也是渴望浪漫的,有一句話叫做浪漫至死不渝,無論什麼年紀,浪漫都可以使愛情保持新鮮。如果你會製造浪漫,跟你一起生活也會感到多姿多彩,饒有滋味,每天都更期待新的一天,女人也會更愛你。無論生活怎麼樣,都不能缺失儀式感,浪漫也是,浪漫可以使兩人的感情升溫。

03 有提升自己這一本事的男人

隨著年紀變大,非常多的男人就得過且過,不提升自己,絲毫沒有危機感。但其實,女人對男人也會有審美疲勞,會產生厭惡之情,懂得提升自我的男人更能獲得女人的歡心,更彰顯自身魅力。男人不要過得麻木了,提升自己也能使自己信心倍增,女人才會更喜歡你。

04 有顧家這一本事的男人

顧家是懂得照顧家人,無論多忙多累都心系家庭,出多遠的差更會及時回家,並不是只會帶錢回家,家是一個需要愛的地方,妻子需要的愛的溫暖,不是要冷冰冰的金錢,男人要盡做丈夫的責任,這樣方得家庭幸福美滿。

小編結語:

中年女人對愛情的要求稍微高點,需要有質量的愛情,而且她們的愛情更堅定,更溫暖,有本事的男人才會獲得美人歸又有好的妻子輔助自己,有更堅定的力量往前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