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破財有徵兆 一看面相就知道了

其實在一個人破財之前,都會有一些徵兆。那麼,從面相上分析如何看破財徵兆。

1、額頭中部長痘

我們說面相上的中正部位就是我們一個人額頭最正中的位置。它和司空部位形成了我們面相中的官祿宮,如果這個位置長痘了,那個就是有要破財的徵兆了。同時,中正部位為官祿宮的位置,官祿宮主工作和事業,如果這個位置長痘了,不僅有破財之憂,還會事業變得不大順暢起來。

2、遷移宮磕傷破損

面相上的遷移宮在眉毛的左右上方,這裡是一個人的求財力度,如果出現磕碰,寓意著個人的財運情況不是非常穩定,因此破財的情況也會有所發生。而且遷移宮表示一個人外出的運勢,遷移宮出現磕碰,那麼不止會破財,而且會在外出的過程中會出現意外。所以一旦遷移宮出現磕碰,最好不要出外旅遊,而且小心投機過度出現嚴重虧損。

3、眼睛突然大小眼

一般不是先天性的大小眼,就是由於某一隻眼睛的上眼瞼出現睜不大開的情況。由於眉毛到眼睛這個上眼瞼是我們面相上的田宅宮,田宅主一個人的存款、不動產等等。如果當眼瞼壓住眼睛也容易造成眼神不足,面相中有斷語:十分面相七分在眼,眼睛是相學中“精氣神”的象徵,同時也像徵著一個人的運氣、智慧等方面。眼神常常流露出昏昏沉沉、似醉未醉的神情,在財運上的表現不為理想,在工作中的積極性低迷,事業上起色不大,因此財運也會隨之受到影響。

4、鼻頭長痘紅腫

鼻子是面相上的財帛宮,尤其是鼻頭,面相上也叫準頭,鼻子不小心劃傷、碰傷,或是突然長痘和紅腫起來,表示你短時間有破財徵兆。尤其事業工作方面也要注意,容易出現口舌之事,與自己身邊的人爭執性比較大,還容易出現上當讓自己的財運嚴重受損的局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