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機場將開始監測埃博拉病毒 Lady Gaga失竊法鬥被找回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週五宣布,美國將很快對來自受埃博拉病毒影響的兩個國家的旅行者進行監控。

CDC表示,從下週開始,從幾內亞和剛果民主共和國抵達的旅客將被安排到六個美國機場,他們的信息將被採集並與當地衛生官員共享。

美國機場資料圖

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截至2月25日,幾內亞已報告9例埃博拉病例,造成5人死亡;剛果民主共和國已報告8例病例,造成4人死亡。 CDC在聲明中強調,”疫情集中在這些國家的偏遠地區”,並稱 “埃博拉病毒對美國造成的風險極低”。

CDC表示,航空公司”將收集並向CDC提交在此前21天內曾到過剛果(金)或幾內亞的乘客信息,以便對所有這些乘客進行公共衛生跟踪和乾預。這些信息將與美國各州和地方衛生部門共享,以適當監控其轄區內的入境旅客。”

一位熟悉該決定的消息人士說,紐約的JFK機場、華盛頓特區外的杜勒斯機場、芝加哥的奧黑爾機場、亞特蘭大的哈茨菲爾德-傑克遜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和紐約紐瓦克機場都被考慮作為監測點。但CDC還沒有明確表示計劃使用哪些機場。

2014年該病毒爆發時,美國也採用這種漏斗式的方法追踪乘客,當時來自利比里亞、塞拉利昂和幾內亞的旅行者被引導到美國的五個機場,他們在抵達時進行了體溫測量。

根據CDC的數據,2014年3月至2016年4月,西非有超過2.8萬例埃博拉病例,11310人死亡。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隨著新冠疫情的持續,CDC內部已經認識到監測資源已經捉襟見肘。 CDC表示2014年CDC對近3萬人進行了埃博拉病毒監測,為這項工作投入了數百名CDC工作人員。

另訊: Lady Gaga失竊法鬥被找回 曾出價50萬元懸賞

金州資訊報導,洛杉磯警方周五說,Lady Gaga的兩隻失竊的法國鬥牛犬已安然無恙地被找回。

Lady Gaga的Instagram截圖

據警官喬納森·蒂佩特(Jonathan Tippett)說,週五下午6點左右,一名婦女把狗帶到了洛杉磯警察局位於市中心西北部的奧林匹克社區警察分局。

Lady Gaga的代表人來到警察局,確認了是自家失竊的狗。 Lady Gaga目前正在羅馬拍攝一部電影。

蒂佩特警官說,把狗送來的女人似乎與週三晚上的襲擊”毫無牽連”。目前還不清楚她是如何拿到這兩條狗的。

週三晚,長年為Lady Gaga遛三隻寵物犬的遛狗人瑞安·菲舍爾(Ryan Fischer)在好萊塢遛狗時遭到槍擊。鄰居的攝像頭顯示,一輛白色轎車停下,兩名男子跳了出來,他們襲擊了遛狗人,然後一人拔出槍朝他開槍,隨後兩人帶著兩隻狗逃跑。蒂佩特警官說,菲舍爾應該沒有生命危險了。

Lady Gaga週五再次表示,她願意為找回她的兩條狗(Koji和Gustav)提供50萬元的懸賞,並不會追究。

她在Instagram的一篇帖子中對菲舍爾表達感激。 “我繼續愛你瑞安·費舍爾,你冒著生命危險為我們的家庭而戰。你永遠是個英雄。”

伍茲接受進一步手術 精神良好

金州資訊報導,週五上午,老虎·伍茲被轉到洛杉磯的Cedars-Sinai醫療中心,接受進一步手術。

伍茲Twitter上寫道,手術很成功,伍茲正在康復,精神良好。老虎和家人要感謝大家在過去幾天中的大力支持和問候。

在周四轉院之前,伍茲曾在Harbour-UCLA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伍茲駕駛2021年新款Genesis GV80 SUV,週二上午7點許在洛杉磯附近的帕洛斯弗迪斯牧場行駛時,他的SUV穿過中間的隔離帶,越過了對面的兩條車道,撞到路牙後“多次翻車”,車輛翻滾幾百英尺後撞在樹上才得以停下。

伍茲在事故後接受了長時間的緊急手術,醫療團隊在他的小腿內植入連接桿,並用螺釘和鋼針固定他的足部和踝骨。目前還不清楚伍茲將住院多久,也不清楚他的傷情對今後的高爾夫事業有什麼影響。

Kaiser Permanente醫療中心的骨科醫生Gregory Tennant在周三上午接受采訪時說,伍茲的康復之路可能很漫長。在接下來的6到9個月裡,重點是骨骼和傷口的癒合,然後是理療和康復。 Tenant預計伍茲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不可能下地走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