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2021年辛丑年生肖運勢大全(屬豬篇)

屬豬人進入2021辛丑年,天干辛金為正印,地支醜土為正官,官印相生,得太歲生扶,運勢非常順暢,利於開拓新的事業,職務上的提升,是穩健發展的一年。與此同時,“耗財”“破軍”的出現,容易影響屬豬人美好的前程,其中玄機不可不察。

那麼,在嶄新的一年裡,屬豬人有哪些好事?又有哪些需要特別關注的事宜?以下內容請仔細閱讀,幫您趨吉避凶,牛轉乾坤,開啟一整年的好運!

太歲扶身增助力

官印相生功名顯

破軍入宮耗財多

自強不息兆豐年

屬豬人2021年運勢綜述

正印、正官

“正印”是護身之星,流年遇之,有利於學習和平安健康。屬豬人在2021年精神狀態不錯,比較適合掌握新的技能,開拓新的局面,或者涉足新的領域,都會有不錯的收穫。

“正官”是貴人之星,也代表著地位的提升,今年容易得到領導的器重,或者長輩的幫扶,多有升職加薪的美事。

正官生正印,官印相生,這是命理上非常不錯的一個組合。遇到這樣的流年,容易有職位升遷、聲名遠播、金榜題名、買房買車、成家立業等喜事。屬豬人今年需抓住機遇,為未來打下一個好的基礎。

耗財、破軍

在2021年,屬豬人流年不遇“財星”,也不見財之源頭“食傷”,想要求大財的話,比較困難一些。易理上有言:“財破印,印耗財”,由於“正印”星過於旺氣,反而形成了“耗財”之像。

與此同時,2021年七赤“破軍星”飛臨西北方,正好落入屬豬人的命宮。破軍星是退運之星,代表著破財、敗運,會影響屬豬人的財運,易有破財漏財、入不敷出的現象發生。屬豬人應合理規劃收支,不宜過度消費,也不能隨便藉貸,以免拖累一整年的好運。

一、屬豬人2021年財運詳解

流年“正官”入命,官星雖然耗財,可也護財,相較於去年,屬豬人的財運明顯轉好。但“破軍”和“耗財”都是破財損耗的星曜,或會造成意外支出增多、投資失利等狀況,今年容易財來財去,留不住財,須合理控制好收支平衡。

對於想拓展財路的屬豬人來說,今年適合做儲備,雖然會有新的合作或投資機會出現,但看似表面風光的背後,往往卻是一波三折。投資方面仍需穩守,或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進行,反而可有收穫。今年從商者容易遇上各種突發情況,若是開拓不熟悉的領域,又或者牽涉大額投資的項目,都需三思而後行,凡事需做好兩手準備。關注公眾號:弘道養德

對於穩中求財的屬豬人來說,雖然大錢難掙,但正財運還算理想,只要把握機會,自會財源廣進。流年“官印相生”,大利事業,會帶動薪資的提升,財運整體上是穩中有升的狀態。但偏財方面卻不是很樂觀,千萬不要胡亂購買理財產品,更不應將辛苦賺來的錢隨便藉給別人,你借出去的是錢,惹來的是堵心,到時後悔都來不及。

總體來說,2021年是屬豬人穩定財源,做好儲備的一年。

二、屬豬人2021年愛情運詳解

屬豬人在2021年未遇桃花星,凶星也較少,感情運勢比較平順。今年大部分感情是比較被動的,如果想要增旺姻緣運,還需自己努力去爭取。

對於單身的屬豬人來說,得益於“正官”吉星的照拂,女性桃花運非常優質,而男性的運勢則一般。 “正官”為女命之正緣,屬豬女今年異性緣非常不錯,感情上易有喜訊傳出,適合戀愛或者結婚成家。屬豬男想要收穫美好的姻緣,可適當降低擇偶標準,借助長輩的介紹,加上自己的不懈努力,方可順利脫單。關注公眾號:弘道養德

對於已婚的屬豬人來說,家庭生活會受到一些衝擊,夫妻之間如果不能互信互助,反而會帶來一些是非爭執。老夫老妻早已過了新鮮感,家庭生活枯燥無味,外界誘惑比較大,所以隨時都有出軌的可能性。屬豬人一定要堅守內心的準則,不要做出任何對不起伴侶的事情,這樣才能維護家庭的和睦。

三、屬豬人2021年事業運詳解

本年屬豬人的事業運非常不錯,是一個機遇多、發展空間大的年份。 “官印相生”利於開拓新的局面,事業發展有望進入新的階段,亦利於個人能力、名氣、職務和社會地位的提升。

對於上班領薪的屬豬人來說,事業發展順遂,兼有升遷機會,雖不是大幅薪酬調整,但整體仍算滿意。這一年還是要遵從內心的想法,如果只想擁有平穩自在的職場生活,那麼保持現狀即可。如果想要獲得更好的發展,應注意方式方法,避免投機取巧的心態,踏實努力,搞好與上下級之間的關係,相信此年定會在事業上進一步提升。

對於做生意開公司的屬豬人來說,事業方面可大展身手,適合開拓新的業務領域。 “正官”為貴人星,事業上易得人扶持,容易取得不錯的進展。但“正官”也為約束和管制之星,今年在發展事業的同時,務必注意遵紀守法,處理好人際關係,業務方能順利展開。希望得到太歲關照,事業節節高升的屬豬人。

總得來說,2021年屬豬人的事業運一帆風順,有所付出就會有所收穫。

四、屬豬人2021年健康平安運

流年逢正印星,是一顆有利於平安健康的星曜。屬豬人一般都有福,心胸寬廣,在生活中很少發脾氣,今年生病的機率相對較低,身體狀態還算不錯。
對於屬豬的小朋友來說,這一年運勢較為平穩,智慧會有很大的提升,雖然會遇到一些小的波折,但不會掀起太大的波瀾。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之下,屬豬人可以享受到很多關愛,還能健康茁壯成長。偶爾也會生病,不過只要能夠得到及時的治療,很快便能夠康復。

對於屬豬的老年人來說,今年壓力較大,健康方面容易亮起紅燈,要留意視力和腎臟方面的養護與調理。屬豬的老年朋友,應將身體健康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定期去做體檢,多看養生類的節目,飲食要健康有營養。在平時鍛煉中,盡量避免做激烈的運動,以防發生意外危及安全。關注公眾號:弘道養德

對於屬豬的有車一族來說,今年大體平順,但也不能放鬆警惕,出發前要做好車輛檢查,時刻謹記交通守則,​​杜絕酒後駕駛,你的平安就是家人的福氣。

不同生年屬豬人2021年運勢

12007年丁亥豬【虛歲15】

2007年出生的屬豬小朋友,年命為“丁亥”,納音五行為“屋上土”,在2021辛丑年逢“天克地克”之運。流年天干辛金為丁火之“偏財”,今年是比較有利的年份,身體健康方面不錯,但是學習上容易分心。家長要及時關心孩子的心理狀態,督促孩子平時用功學習,心無旁騖,成績就會名列前茅。健康方面,平時讀書學習時,應多注意對眼睛視力的保護,另外還需注意避免運動磕碰之事。

21995年乙亥豬【虛歲27】

1995年出生的屬豬朋友,年命為“乙亥”,納音為“山頭火”,在2021辛丑年逢“天克地克”之運。流年天干辛金為乙木之“七殺”,今年是壓力與機遇並存的一年。本年能力會得到良好的發揮,只要認真努力,就能得到領導的喜愛與賞識,自身發展空間較大,能取得不錯的回報,為以後的事業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財運方面,今年正財運尚可,但偏財運不佳,不宜追求巨額回報。感情方面,今年姻緣運非常不錯,已婚者則須注意爛桃花的影響。

31983年癸亥豬【虛歲39】

1983年出生的屬豬朋友,年命為“癸亥”,納音為“大海水”,在2021辛丑年逢“天生地克”之運。流年天干辛金為癸水之“偏印”,今年機緣較多,可選空間大,遇事多能得到貴人幫扶,事業上會有大的突破。在面對好的運勢時,切不可得意忘形,以免影響運勢根基。工作中不宜凡事都爭搶風頭,要保持低調,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感情生活比較穩定,健康上整體還算可以,每天心情愉悅,不太容易遭受疾病的折磨。

41971年辛亥豬【虛歲51】

1971年出生的屬豬朋友,年命為“辛亥”,納音為“釵釧金”,在2021辛丑年逢“天比地克”之運。流年天干辛金為辛金之“比肩”,今年人際交往變得活躍,多能得到好的機緣。同時,“比肩爭財”信息也比較明顯,往往會導致謀事被人算計,容易破財耗財,平時與人交往時,還須仔細甄別,注意維護好與領導、同事之間的關係,相信運勢上會有進一步的提升。偏財方面運勢一般,不宜進行大額投資。

51959年己亥豬【虛歲63】

1959年出生的屬豬朋友,年命為“己亥”,納音為“平地木”,在2021辛丑年逢“天生地克”之運。流年天干辛金為己土之“食神”,今年身心狀況不錯,事事順意,可安享晚年。家庭生活中偶爾會有一些不順心的事件發生,但到了這個年齡,更多時候應該學會放手,兒孫自有兒孫福。平時須注意保護好自身安全,盡量不要去做一些危險的事情,外出的時候也應該謹慎小心一些,如果將自身置於危險之中,即使有很不錯的運勢,也可能有意外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