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1分鐘能學會3種風格 20個拍照技巧*

自拍首先就是要了解自己長相,知道自己的臉型,知道自己哪個部位好看,哪個地方不太滿意~

圓臉的仙女比較適合側面45度角拍照,然後用你飄逸的頭髮來修飾一下臉型。

長臉型和方臉型的仙女都可以從上往下拍,不過也是要45度角,舉太高眼睛就不美麗了。

其實不管是什麼臉型,只要讓頭髮精準的遮蓋,迷你巴掌臉分分鐘就有!

還有局部特寫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只露臉的局部,像眼睛、嘴巴都是可以單獨出鏡噠,這種神神秘秘的感覺可巨可愛。

有時候選對了道具可以讓畫面更加豐富,樹葉、小花、手邊的小玩意都是可以讓你的照片加分的。

你的萌系小寵物也是超搶鏡的呀,Tina好想養貓咪,做夢都想抱著貓咪拍照!

還還還有!一日三餐,和你的美食一起出鏡,食美人更美~

夏天必不可少冰淇淋,放在臉龐來一張美美的自拍!

看完了自拍攻略,Tina再來分享一下更加高級的他拍拍照攻略!

動作一:45°背影

45°角的側面的背影很有顯瘦小心機!視覺效果上就是瞬間瘦10斤,同時還能拍出美好的風景。

動作二:45°側顏

露出一點點面部輪廓,留下你在看風景享受的感覺,這樣的照片會很有故事感,Tina推薦你。

動作三:90°側顏

如果你有高高的鼻樑和完美的下頜骨,那麼就可以90度側顏,展現一下你的顏值優勢,背後的強光還會讓你的線條感更加明顯。

動作四:90°背影

拍照是為了什麼?為了留下美好印象,順便秀一下好身材,側面90°展現身材曲線,讓美景中你的更美!

動作五:全身背影

完全背影的照片是為了留下你和美麗風景的合照,不用在意表情,不用在意動作,一個神秘的背影就能讓你擁有不一樣遊客照。

光線一:樹影

陽光照射出的樹影有著滿滿的文藝感,這種隱約朦朧的感覺真的太美好!

光線二:剪影

手影印在牆上,亮暗突出,黑白分明,如果自然光線條件不夠,可以自己打光營造影子。

光線三:剪影畫框

有的建築物在陽光的照射下,會在牆上留下規則的形狀,如果你能找到這樣完美的自然剪影畫框,一定記得要留下照片。

光線四:面對太陽

陽光是zui自然的光源,陽光下的你皮膚會顯得很有光澤,但是在肆意享受光澤前,記得塗夠防曬霜。

構圖一:腳在畫面底部

除了大遠景,不然拍照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腳在畫面的底部,別讓人物懸在畫面中間,會很顯腿短的。

構圖二:腳向畫面外延伸

拍照的時候把腿向外伸一些,讓拍照的人把畫框卡在你腿的延伸處,這個方法Tina可能用過一萬次了哈哈哈!

構圖三:大量留白

畫面留白並不代表一定要在白色背景的地方拍照,而是要保證畫面的干淨、不雜亂,這樣拍出來的照片主題會更加突出。

構圖四:九宮格焦點

想讓景色和物完美融合、不突兀,你只需要保證物體在畫面的九宮格焦點處就可以,一般來說,人物在畫面偏下的兩個焦點比較合適。

想要拍出以上好看的照片,你需要有一個願意為你蹲著、趴著,找各種角度拍照的男朋友!

如果暫時還沒有,那就快讓好閨蜜學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