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2021年辛丑年生肖運勢大全(屬牛篇)

2021辛丑年為屬牛人的本命年,天干辛金為食神,地支醜土為比肩。本命年又稱值太歲,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屬牛人在2021年多憂少喜,是壓力重重的一年。整年運勢根基因太歲而破壞,全年行事應謹慎,最好提前做好預防,規避太歲星君帶來的危害。

那麼,在嶄新的一年裡,屬牛人有哪些好事?又有哪些需要特別關注的事宜?請仔細閱讀,幫您趨吉避凶,牛轉乾坤,開啟一整年的好運!

屬牛人2021年運勢綜述

十二生肖牛,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醜,與巳酉三合,與未相衝,與子相合,與亥子丑三會,與戌未三刑,在2021年以醜宮為中心,並與之有關的星宿落宮計算有太歲、華蓋、三台、國印、劍鋒、天解、地解、白虎、將星、金匱、祿神、歲破等星匯合。以此為準則推算生肖屬牛在2021年的總的運勢如下:

一、屬牛人2021年事業運詳解

工作事業財運方面,旺財,有置業的信息,工作事業上有好的機會,但也容易有糾紛、爭執,花費大

在工作事業方面,在眾多的星裡面有一顆將星,這個匯合祿神星,所以,在工作事業上這一年裡面也會有一些好的機會的,工作事業上也會有一些好事,甚至有一部份生肖屬牛的人在這一年同樣會有一些升職的好機會,這些方面也值得留意一下。唯在這一年裡面,有指背、白虎、太歲星等到,所以,這一年裡面工作事業方面比較容易有一些人妒忌,容易有一些小人是非的,比如工作事業上和人溝通方面有時不是那麼的融洽,在這些方面上多注意一下。另外,巳宮裡面有指背匯合官符星等,也要稍注意一些官非類的問題。唯同時有天解、地解星,看著也是能處理好,或關鍵的時候有貴人

二、屬牛人2021年財運詳解

因為生肖屬牛的人在2021年裡面是本命年,屬於犯太歲的其中一種類型,所以,有些人會比較的擔心。實際上從這些吉星的落宮情況來看,生肖屬牛的人在2021年雖然是本命年,但也並沒有太大的問題的。在財運方面,最明顯的是在2021年其祿神星出現在酉宮,三合照這個醜宮,祿神代表財、代表財運、代表財富,因而,生肖屬牛的人在2021年的財運並不差的,也一樣會旺財。並且,還有一個很明顯的信息,那就是這個祿神星同時匯合了金匱吉星,這是置業的信息,所以,生肖屬牛的人在2021年有明顯的置業信息,如房子、車子等等,在這些方面上好事多。只不過,同時也有大耗、歲破星匯聚,這一年生肖屬牛的人用錢的地方會比較的多,需要支出或花費的地方會比較的大。加上白虎在酉宮,也比較容易有一些錢財上、合作、合夥上的糾紛。

三、屬牛人2021年感情運詳解

生肖屬牛的人,在2021年的感情婚姻方面,沒有明顯的紅鸞星、天喜星、桃花星落在相應的範圍內,因此,不能說桃花旺或者是有利或不利感情婚姻。只不過,對於其中一個情況的要比較重視,那便是已經在戀愛中的生肖屬牛的男女朋友,在這一年裡面盡量要結婚、要定下來為好,為什麼呢?理由有兩個:其一,是因為生肖屬牛在2021年是醜,是伏吟,伏吟的意思就是會面臨一些選擇,需要作出決定,自然也包括這個感情婚姻的;其二,是有指背、歲破、大耗、白虎等星到,在這一年裡面比較容易有口舌,誤會,甚至兩個人之間也是比較容易鬧情緒的,就憑這兩個因素,在2021年裡面就要把握好機會趕緊讓感情定下來為妥。唯在談婚論嫁的過程中要注意來自長輩的壓力或阻力等等。

而對於已婚的生肖屬牛的人來說,這一年夫妻間性格上要多遷就一下對方的,大家平時要多注意溝通,要多注意交流等等,不要意氣用事,雖然大家在這一年裡面會因為一些生活、工作或事業上的問題而意見不同,但盡量要平心靜氣的。另外,對於已婚的生肖屬牛的人來說,之前如果還沒有生產、生育的,在這一年裡面是大利懷孕、生產的,反而是合適的。生肖屬牛的人,這一年在感情婚姻上有時總會覺得自己不被理解,內心容易有委屈,因此,在這些方面上要適當注意調節的。

四、屬牛人2021年學業健康運

說到生肖屬牛的人在2021年比較要注意和重視的,我個人認為反而是健康方面要多注意,包括家人、老人家的健康方面。為什麼這樣說呢?主要是因為幾個對健康有影響的星都落在了相應的宮位的範圍內,比如本身的宮位裡面有劍鋒,酉宮裡面有白虎、血刃,未宮裡面有歲破、大耗星,因此,從這些來看,要注意一些虛驚、受傷挨痛的事。比如開車、交通,爬高爬低等,利器之傷等等,生肖屬牛的人在這一年裡面同時也要注意家里人的健康的,比如老人或小孩的一些碰傷,摔傷類的問題等等,最忌到一些偏僻的地方,晚上太深夜出入更加要注意等等,這一年裡面應該在這些方面上重視起來。還有一點,生肖屬牛的人,有一些人在這一年裡面的情緒起伏會比較的大,有時心情起伏會比較的大,平時應該要多和家里人、朋友溝通、調節。

因為巳宮有國印與三台星匯合,醜宮本身有華蓋星到,從這些組合來看,是有利學習、考試的,比如成績提升的快,比如考試比平時發揮要好,比如思維會比較的活躍,或者是有一些科目突破會比較的大,這一年也適合多參加一些考試,總會有好的成績和收穫的。

生肖屬牛的人在2021年增強運勢的一些方法

1,可以帶一個生肖屬雞的東西,這個主要是因為牛對應的十二生肖是醜,在與醜所有合的宮位裡面,這個酉宮的吉星是最好的,比如有天解星,有金匱,有祿神等匯聚;

2,可以晚上多開家裡正西方位的燈,這個主要是因為在2021年裡面八白星到兌宮,醜與兌也是一個夫婦的關係;

3,置業或搬家也有一定的作用,因為金匱和祿神星到;

4,可以在家裡的東北方位擺一個鋼琴或音樂盒類能發聲音的樂器。

不同生年屬牛人2021年運勢

(一)1949年出生的生肖屬牛的人,家裡喜事重重,大旺子女,但注意摔傷等健康問題

1949年出生的是己丑年,納音屬火,與2021辛丑年的納音土形成火去生土,這個是為生出,是一種洩氣的現象。從健康上來看,這個是要注意的,加上有白虎星、三刑等匯合,所以,在這一年裡面健康上要多注意,比如一些碰傷,摔傷,受傷挨痛類的問題是要比較重視的,平時要多留意,要多關心。然後,有天乙貴人、太陽吉星、紅鸞星、天德星等到,因而這一年家裡喜事重重,大旺子女的,,這一年家裡看著是一定會辦一些喜事、好事的。也比如子女的工作事業財運上有好事等等,也是可以預見的。

(二)1961年出生的生肖屬牛的人,事業財上有好事,但同時要注意是非,糾紛,甚至是官非類的事

1961年出生的是辛丑年,這個在2021年也是辛丑年,其實古人所說的本命年,主要就是指這個的。納音屬土,與2021年辛丑年納音的土形成土與土比旺,因此,從這裡來看,看著這一年是利財,旺財,財上有好事,收入增加,財上增加的,甚至比2020年的財運還要好一些。只不過,在得財,進財的同時,這一年也要注意一些是非或糾紛類的事,其一是土與土比旺,本身也有比劫之意,加上伏吟本命年更加會助旺這一種的力量;其二,是因為有白虎星、指背、官符星等匯聚,所以要注意是非,甚至要注意一些官非類的事等等。

(三)1973年出生的生肖屬牛的人,家裡有喜事,遇事多人幫忙,小毛病稍多一些或反复

1973年出生的是癸丑年,納音屬木,與2021年辛丑的納音土是形成木去剋土,是為克出,從這裡來看,看得出這一年裡面看著會比較的忙碌,凡事親力親為,停不下來的,或者是在這一年裡面有時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要適當注意調節的。這一年生肖屬牛的人,申子辰的三宮裡面有天喜、太陰星等到,所以,家裡有喜事、好事,或子女方面有喜事等等。另外,因為子宮裡面有歲合星,在工作事業上遇事也多人幫忙,利與別人溝通、交流的。唯病符星同時落在子的宮位上,所以,這一年小毛病也會稍多一些,或比較容易反复的,在這些方面上稍注意一下。

(四)1985年出生的生肖屬牛的人,走動多、工作事業上有變動,搬家,注意老人健康問題

1985年出生的是乙丑年,納音屬金,與2021年辛丑年的納音土形成是土來生金,是生入,從這裡來看,這一年看著像是有一些學習或自我增值的機會等等,也像有一些置業的信息。唯乙與卯相通,亥宮驛馬動,因此,從這裡來看,這一年走動會比較的多,或有遠行,或者是工作事業上會有變動,或搬家類的信息的。這一年來看,看著是會比較的忙碌的,凡事親力親為的。然後,這一年亥宮時碩有天狗、弔客,因此,在這一年裡面要多注意老人長輩方面的健康問題,要多關心,要多照顧,要多關懷。

(五)1997年出生的生肖屬牛的人,喜事重重,大利感情婚姻,利工作、財運,容易心想事成

1997年出生的是丁丑年,納音屬水,與2021年辛丑年的納音土是形成是土來克水,是克入,克入為吉,代表這一年裡面會忙碌,會旺財,工作事業上好的機會多,凡事親力親為的。然後,丁與午相通,有太陽、天乙貴人、桃花、文昌、天德、福德等貴人到,所以,這一年看起來喜事重重、好事多,也是大利感情婚姻,會大利工作事業財運的,也容易有意外的驚喜和收穫,或者是有好的工作的機會。基本上是比較容易心想事成的一年。

(六)2009年出生的生肖屬牛的人,大旺父母,家裡好事多,喜事多,大利學業,文昌

2009年出生的是己丑年,納音屬火,與2021年辛丑年的納音土形成是火去生土,從這裡來看,這一年裡面稍注意一些腸胃、皮膚類的小毛病。然後,己與午相通,太陽、天乙貴人、文昌星等到,因此,在這一年裡面是大旺父母的,父母的工作事業上財運好,家裡有好事。並且,這一年也是大利學業的,大旺文昌,學業和文昌上有好事,成績上會有進步等等。

以上是為我個人對生肖屬牛在2021年的運勢分析,請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