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天車地——全新2021 Kia Sorento驚艷亮相 締造SUV新標杆

高山之巔,蘊含著不為人知的故事。去世界尋找這樣的故事,您將需要一台281馬力、2.5升渦輪增壓、全輪驅動的汽車,助您順利完成旅途。 Kia 製造的全新Sorento,不再是一輛普通的SUV,而是世界上第一台281馬力、充滿故事的運動機器。

令人驚嘆的新造型包括Kia 的現代化“虎鼻”,帶有新的“眼線” DRL細節,寬格柵延伸至前燈和引擎蓋,引擎蓋邊緣環繞車身側面,並整合到後肩線中。

標準的 LED 前照燈和可選的標誌性 LED 前照燈:包括日間行車燈。強大的側邊線條強調肌肉感和運動感,全景天窗、內飾精緻大膽、明亮緞面修飾、可用的金屬質感裝飾或開孔木材裝飾、可選型號配備皮革壓花圖案、醒目的垂直中央通風孔給人以力量感和存在感。

內部靈活性更高:與上一代 Sorento 相比,客艙和後備艙得到了改善,並配備了第二排獨立座椅,提供4 + 2或5 + 2的座位選擇。

發動機動力選擇包括:

● 2.5升 GDI 4缸發動機
● 2.5升 GDI 4缸渦輪增壓發動機
● 1.6升 GDI 4缸渦輪增壓油電混合發動機
● 1.6升 GDI 4缸渦輪增壓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還將在2021年上市

像所有 Kia 汽車一樣,新款 Sorento 裝載有廣泛受歡迎的科技功能,包括:

● 可用的12.3英寸全數字儀錶盤,這是所有Kia SUV的首創
● 環視監控器利用四個攝像頭在車輛周圍提供360度全景,從而增強了駕駛員在緊急停車情況下的信心
● 打開轉向燈時,Blind View Monitor 可以在儀表板中顯示相鄰車道的實時視圖(Sorento首創)
● 8個USB充電端口(LX中有6個)
● 可用的10.25英寸觸摸屏增加了:觸覺反饋按鈕、全新的多藍牙無線連接功能,可同時連接兩部手機
● UVO Link遠程信息處理提供了一系列先進的聯網汽車功能
● Bose Premium音響系統,配有12個高性能揚聲器
● 可用的無線智能手機充電板 ,可提高充電效率

16種標准或可用的「Kia Drive Wise」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

● 標准後乘人員警報
● 標准駕駛員注意警告
● 標準車道保持輔助
● 標準車道跟隨輔助
● 標準智能限速輔助系統
● 環視監視器
● 可用的基於導航的智能巡航控製轉彎
● 可用的後方交叉避撞輔助系統
● 可用的安全下車輔助
● 可用的新盲點防撞

Sorento 在喬治亞州西點市,與屢獲殊榮的 Telluride SUV 和全新 K5 轎車在一起組裝。自2002年問世以來,Sorento 仍然是Kia最重要、最暢銷的汽車之一,售出了近150萬輛。令人驚嘆的全新 2021 Sorento 搭載更多功能,更多的安全技術以及無與倫比的動力性能。重新設定了緊湊型SUV的標準,也代表了Kia設計和工程的頂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