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微信頭像也有風水禁忌 千萬別亂用

微信是現在大家比較常用的交流方式,微信頭像也是五花八門,什麼樣的都有。其實,小小的微信頭像作為我們展現在朋友圈裡的第一名片,也是有風水的,暗示著吉凶禍福,絕對不可忽略,其中有你不知道的秘密。

今天道教君就為大家講解微信頭像的風水禁忌,千萬別亂用,並給你一個大吉大利的頭像,祝你運用之後事事順心如意!

不宜使用的微信頭像

1.拒絕淒涼的背景風光,如荒漠、雪山、孤霞、蕭條的落葉等,這往往更加重內心的負能量。

2.圖像不可用過於兇猛的動物,如獅子、老虎、大雕、巨蟒、巨蜥、鱷魚等,久了會招惹是非、官非、小人。

3.貓的頭像都不可以用。貓是一種非常陰邪的動物,這裡可能得罪了不少養貓的朋友,但事實真是如此,貓的視覺可以看見遠紅外線,能看見常人看不見的東西,容易招惹陰靈,降低人的運氣,如生病、破財。

4.明星、名人、偉人不能用,尤其是已故的。微信頭像是我們在網絡中的面相代表,擁有一個好的面相才能容易吸引貴人相助,使用他人的照片無疑是給他人加持了能量,不利自己的運勢加持。

5.小孩的頭像不能用。很多媽媽非常愛自己的小孩,我想沒有哪位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但在風水上這是不利的,用久了會影響孩子的身體健康。暫不說風水,安全方面,孩子的照片每天這樣曝光在朋友圈,不怕引起一些人的圖謀不軌嗎?

6.財神、神像不可亂用,這是對神的不敬,心存敬畏之心很好,不可越了界,非從業人員用此作為頭像需謹慎。

7.用半裸的半身照多為空虛寂寞之人以及個別瘋狂微商,這是異性緣的敗象,阻礙我們的桃花運,來了也是爛桃花,無一例外,感情也都多不順,多爭吵。

8.我看見有不少人曬汽車合影、美酒合影的,這也是爛桃花的代表,感情爭吵,易犯桃花劫。

9.不用多人或者兩人照做頭像。微信頭像是自己微信中的證件照頭像,運氣會按出現的人頭數分走,自己的好運氣自然就低了,有的人使用旅遊的自拍照,但後面的背景有很多陌生人出現,也是不可以的,更會造成犯小人的情況。

10.過去的舊照、黑白照,尤其是年輕時候的自己,可能大家認為那時候的自己很帥、很漂亮,但在風水上對自己是不利的,很老的照片一般為黑白,逝人的照片一般也為黑白,不利自己的健康安全,其他人看著也容易產生恐懼的心理,不利人際正能量的加持。

11.臉沒拍全的照,怪異表情的,低頭的,回頭的,皆不可用。其中低頭的或看其他地方的最常見,微信頭像是網絡的第一印象,給人一個好的印象更容易獲得別人對我們的一個運氣加持,積極向上的面貌更吸引貴人。

12.自己生肖不合的動物頭像不可用。 「鼠馬相衝、牛羊相衝、虎猴相衝、兔雞相衝、龍狗相衝、蛇豬相衝」,與自己生肖相衝的動物做頭像運勢會打五折;生肖相害也不可用,「鼠羊相害、牛馬相害、虎蛇相害、兔龍相害、猴豬相害、狗雞相害」;相邢克的生肖也不可以用,「龍和龍自刑、馬和馬自刑、雞和雞自刑、豬和豬自刑、牛羊狗相邢、猴蛇虎相形」;生肖相破也不可以用,「鼠和雞相破、牛和龍相破、虎和豬相破、馬和兔相破、蛇和猴相破、羊和狗相破」。除此之外,自己屬什麼就不要用什麼,比如自己屬馬就不要用馬的頭像,這是犯太歲的一種,會讓自己的運勢打折厲害。

最佳的風水頭像

1.自身的彩色照片是最佳的風水頭像,普遍適用。但是頭像最好是喜悅的,正面的,抬頭的,漂亮整潔點的,背後有實牆的,背後沒有人的等等。

2.登山照、跑步全身照最利職場升遷。

3.企業標識可增進財運,普遍適用。

4.打太極、瑜伽照適合女人旺桃花。

5.打坐、聽國學、靜修圖片。

6.福祿壽喜財,招財進寶圖案。

7.找專業權威的人士量身策劃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