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告訴你這些女生通用拍照姿勢*

女生拍照,都有那麼幾個姿勢是百看不厭的,而且每個人都能拍出不一樣的感覺,這樣的姿勢絕對算得上是女生的通用拍照姿勢了,

那麼你知道都有哪些通用拍照姿勢嗎?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你,拍照的6個通用好看姿勢都是哪些。你日常拍的都是哪些姿勢,又是否也在其中?

姿勢1:拍照交叉腿

交叉腿有很多,比如抱膝交叉坐、站著交叉腿都屬於交叉腿的一種,每個女生都應該學會這一招,因為這個拍照pose上鏡率蠻高的;

而且關鍵是怎麼拍都好看,特別的有少女的感覺,抱膝交叉腿的還有一個惹人愛憐的感覺,絕對是一大拍照殺器。

姿勢2:找東西靠著

找一處乾淨的背景,找一個可以依靠的地方,可以是牆面,可以是欄杆;

簡單的依靠,簡單的和場景互動,身體自然的放鬆,這樣整個人的姿態就會很是自然好看。

姿勢3:懂得與道具互動

在女生的通用拍照姿勢中,有一個用好絕對加上幾十分,那就是和道具的互動了,既豐富了畫面,也給自己增加自然的動感,不會太單調,

當然,你要選擇好看的道具和場景才能也把你襯托得更加好看,當然,道具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大到遊樂設施,小到一個零食水果,這些都是可以的。

姿勢4:永遠不看鏡頭

對於很多愛拍照的妹紙來說,鏡頭有時是個不願意麵對的東西,因為會緊張會尷尬;

這時其實你大可以不看鏡頭,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不看鏡頭,配合點表情神態,也能拍出酷酷的或者可愛逗比的大片照喔。

姿勢5:側身照

很多女生拍正面照都覺得自己不夠好看,特別是冬天就更加不願意拍正面照了,不止覺得臉大,還覺得因為衣服太多感覺看起來很臃腫很胖,

這時候,就有很多女生會選擇拍側身照了,因為側身照從視覺上來看,感覺稍微顯瘦顯身材,而且側臉還會變得比較立體好看。

姿勢6:逆光唯美照

基本沒有哪個女生可以拒絕文藝的唯美照,所以很多女生都喜歡在日落的時候、在夜晚的時候,利用光線拍一組唯美的逆光照,
所以這個拍照姿勢也成為女生的通用拍照姿勢之一。
當然,這個拍照姿勢真的很好看,在逆光的條件下,好像就是給自己給照片加持了特效,簡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用好這些女生的通用拍照姿勢,就簡簡單單的6個拍照pose,相信你也能拍出自然好看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