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拍照不難,上鏡卻很難 怎麼上鏡顯臉瘦8個技巧教給你!*

拍照不難,
可是想要拍出在鏡頭前精緻的小V臉
就是一門技術活了,
下面就以這8位名明星為例
告訴你什麼樣的pose上鏡最顯臉瘦吧!

01、 樸信惠-頭髮遮擋

樸信惠的臉本身有點嬰兒肥,向左邊照片那樣側對鏡頭並用頭髮將臉部遮住一部分,立刻變身瘦臉一族。

02、 唐嫣-單手托腮

天生的瓜子臉是唐嫣的優勢,這樣托腮的造型將唐嫣的臉型修飾的更加完美。

03、 米蘭達-可兒-側臉不直視鏡頭

可兒的身材堪稱完美,可是肉肉都跑到臉上去了,與其正面對著鏡頭,這樣避開鏡頭,側顏沒有過多的肉肉,臉一下子變瘦變小了。

04、 楊冪-用手遮擋

大冪冪是標準的國字臉,這樣用手伸向鏡頭,並採用虛化的效果,相當顯臉瘦,並有一種朦朧的效果。

05、 李易峰-45°角仰視

峰峰也不是典型的V臉,但卻是小臉,這樣將頭抬起望向天空,側對鏡頭,將側臉輪廓勾勒的十分完美。

06、 劉詩詩-巧用道具

巧妙地運用道具,用大大的帽子遮住半邊臉,絕對是上鏡顯臉瘦的最佳秘訣。

07、 鹿晗-45°角低頭

鹿晗的臉很小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吧,而左邊這張低頭的造型,展現了他不輸於正臉的側顏,帶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08、 鄭秀晶-身體側傾歪頭

Krystal是隊裡的門面擔當,典型的瓜子臉,雖然這樣靜靜的正對鏡頭臉型也很漂亮,但是將頭輕輕歪一下,顯得臉部輪廓更加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