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7個簡約不做作的姿勢 拍出​女生的各種美*

女孩子都很喜歡拍照,自然也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拍美照的機會,但拍照並不是單憑你的一腔熱血就能拍好的,那麼女生要如何拍照才能顯得漂亮些呢?

今天就來教你7個拍法,學起來,拍照好看又有文藝感。

01、多拍側顏

根據小編的實拍經驗,大部分女生的側面照要比拍正臉更上鏡,尤其是臉圓或有肉的女生更是如此,因此在拍照時,多向鏡頭展露側臉;

一般露三分之二的側顏最上鏡,當然也因人而異,大家多拍多找角度,總能找到最拍到最上鏡的一面。

02、坐著腿向對角線延伸

坐著拍全身照時,腿的擺放位置也很講究,不建議大家盤腿或者彎曲著腿拍,因為會造成肢體的重合,視覺效果會顯胖;

可以嘗試將腿向鏡頭的側前方或畫面的其中一條對角線延伸過去,看起來會顯得腿更細長。

03、手拿點東西更自然

在人像攝影中,手的姿勢動作也很重要,當你拍照不知道該如何安放雙手時,不妨拿著道具在手上,像秋冬最喜歡的拿鐵咖啡等飲品都不錯,既能避免手空,也很有文藝感。

04、不經意看鏡頭

不管你是不是經常拍照,面對鏡頭時難免都會有些許緊張和不自然,所以與其看著鏡頭不動;

不妨常看向別處,讓攝影師喊321後再回頭看鏡頭,這樣更能捕捉到你不經意的自然美,隨性也漂亮。

05、直接不看鏡頭

而對於鏡頭感不強的拍照萌新來說,前期可以多拍不看鏡頭​​的姿勢;

你可以左看右看,看著鏡頭內或看向鏡頭外都可以,以此避免不自然還能讓畫面更具想像空間,讓觀眾對你在看什麼產生好奇。

06、手搭物體看前方

文藝風的人照片對於姿勢上的要求都不高,反倒是越簡單自然的姿勢越有感覺,為此建議大家不要刻意擺拍;

像下面的女生一般,側身站立在銀杏林中,手扶著欄杆,眼神自然地看向前方,簡簡單單拍出文藝美。

07、道具加入營造氛圍

姿勢不夠那就道具來湊,當人物表現力不佳時,道具是少不了要用起來的,像秋冬必備的毛巾、貝雷帽都是很好的拍照道具;

一來能豐富畫面,起到潤色的效果,二來能更凸顯季節感和文藝範,不論戴著還是手拿著都可以,很是實用。

好啦,以上便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全部內容了,不論是何種題材的人像攝影,想要把人物拍得更漂亮些;

少不了要做一些姿勢上的引導,而如今正值秋季,正是拍文藝寫真照的好時候,不妨學好這7個拍法,一起拍美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