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顯瘦顯高 這種拍照姿勢準沒錯*

不管是朋友圈中還是在現實生活中,女孩子都是想讓大家看到自己最美的樣子;

但是可能有很多人還是在生活中跟朋友圈有很大的差距的,但是為什麼別人就可以很好的活在朋友圈中呢?

當然是會拍照會p圖啊!女孩子現在應該沒有不會拍照的吧,今天小編就繼續給大家分享如何拍照;

之前教過大家學習劉雯大表姐的拍照,很多人表示學不會啊,畢竟超模還是自帶氣質的,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些日常的拍照!

今天的拍照技巧分享的就是三角形法拍照,這樣可以避免日常拍照的鏡頭尷尬,鏡頭一舉起來就不知道怎麼擺動作?

今天就來幫你解決,第一個就是站立拍照的三角形,可以拍全身,雙腳分開站立呈三角形;

一隻手扶在挎包上,另一隻手垂落呈上本身的三角形,相信小編,這樣拍照真的比站的筆直的還要顯高顯瘦!

第二個就是拍半身,一隻手可以彎曲摸額頭,一隻手叉腰,呈現兩個三角形,就算是很寬鬆的衣服也是非常有腰線的,所以顯瘦自然是肯定的啊!

最後一個就是坐著拍,坐著膝蓋彎曲,

這樣三角形分分鐘就來了,盤腿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拍照姿勢,大家第一次擺出這樣的動作還是會覺得很尷尬的;

但是多多練習就會非常自然,不管怎麼樣自信都是最重要,關注小編教你如何拍照,如何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