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神秘寶藏在哪裡?帶你走上尋寶之旅

大海,黃金和藏寶圖,前仆後繼的尋寶人為了隱藏的神秘寶藏付出自己的汗水和生命。隨著時間的流逝,有些珍寶已經展露在世人面前,但仍有數額巨大的珍寶不為人所知。你也曾為奪寶奇兵的故事著迷嗎?快來看看下面這些巨額寶藏吧!

從尼古拉斯·凱奇在電影《國家寶藏》中揭開秘密,到勞拉·克勞馥在《古墓麗影》遊戲中探尋古墓,再到羅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在《金銀島》一書中講述戰利品的故事,尋寶一直是文化的試金石,吸引著全世界的人。

誰不願意踏上尋覓遺失已久的寶藏之旅,然後一夜暴富呢?

人們發現,藏寶圖以及傳說中被藏起來的黃金和寶石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存在。據說,世界上有13個地方擁有價值數百萬甚至數十億美元的寶藏。

通過下面這些線索,看你是否獨具慧眼,能找出線索並挖掘出超乎想像的財富。

寶藏海岸

估值:20+億美元

佛羅里達東部的三個縣——聖盧西亞縣、馬丁縣和棕櫚灘縣組成的地區被稱為“寶藏海岸”,因此有充分理由可以說:在這裡的海灘上可以找到許多戰利品。

1715年,1000名西班牙水手乘 11艘船駛向新大陸。但途中颶風來襲,於是船隻和水手們都不幸沉入海底。

船上載有什麼呢?大量的黃金、白銀、綠寶石和珍珠。

如今,當颶風掀起海浪、席捲沙灘時,仍有一些珍寶被沖上岸。最近,在離海岸150英尺的地方,有一個幸運的家庭發現了價值30萬美元的黃金!

但真正的寶藏仍未發掘:11艘船中有4艘至今仍未被發現。傳說,其中一艘名為“聖米格爾號”的輕型快船上有多達20億美元的寶藏,有人說,這艘船的重量較輕,所以向北航行了很長一段距離,可能漂到了卡羅來納附近海域。

《死海古卷》

估值:10億美元

《死海古卷》——這一消失2000多年、蘊含著古老的歷史的古籍,很多人都聽說過。但你知道這些捲軸裡有一張藏寶圖嗎?

考古學家在探索以色列死海附近的昆蘭洞穴時偶然發現了《死海古卷》的第一卷。在揭開被分成兩半的銅製捲軸的神秘面紗後,他們發現了以色列周圍隱藏金銀的地方。該名單中有64個藏寶地點及一些線索,如“條目12:在某某庭院的南角地下九腕尺(古代長度單位,相當於手腕到肘的長度),有金銀器皿以備繳納什一稅、灑水的盆、杯、獻祭的碗、奠酒的器皿,共計699件。”

“條目32:靠近某某地方有一個洞穴,這個洞穴歸屬哈科茲家族,其六腕尺深處有六根金條。”

名單上的黃金和白銀的價值總計超過10億美元,但目前均未被發現!

黑鬍子的寶藏

估值:1250萬美元

1718年,臭名昭著的海盜“黑鬍子”的“安妮皇后復仇號”在北卡羅來納州擱淺。如今,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市的安妮女王復仇號保護實驗室會定期下潛,從這艘1996年在海岸外被發現的船上收集大砲和其他物品。

但有一樣東西一直未被發掘——黑鬍子的寶藏。

歷史學家說,黑鬍子(真名為愛德華·蒂奇)故意讓船擱淺以躲避抓捕,他其實早就把自己的寶物藏在了外海的某個地方。蒂奇在奧克拉科克村(Ocracoke)呆了很長時間,還有人聲稱在那裡看到了他的鬼魂,當地居民認為他的寶藏就藏在附近某個地方。

黑鬍子被捕時,賬簿記錄他有價值1250萬美元的寶物——那它們都去哪兒了呢?

福勒斯特·芬恩的寶藏

估值:100-300萬美元

1988年,福雷斯特·芬恩被診斷患有癌症,這位藝術收藏家決定捐出自己的收藏品和財產,其中包括無價的藝術品、黃金和寶石,他的捐贈方式很有趣。

他把寶藏埋在落基山脈,並在他寫的《追逐的快感》一書中提供了一幅關於寶藏位置的神秘地圖。在這本書中,他用下面這樣的線索詳細描述了藏寶地點:

“溫暖的海水停歇的地方開始,

帶它到峽谷深處,

沒那麼遠,但步行去不了。

就在布朗家屋子下面。

芬恩從癌症中存活了下來,但他並沒有拿回藏著的寶藏。儘管最近有人謊稱已找到寶藏,但它其實仍在那裡,直到現在,芬恩還在他的網站上提供線索,指導尋寶者去探索。

聖薩巴寶藏

估值:數百萬

與傳說中的阿拉莫有關的最神秘寶藏傳說之一。

在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的堡壘保衛戰中,戴維·克羅克特和吉姆·鮑伊等在內的近200人喪生。戰役之後,有關聖薩巴寶藏的謠言四起。據小道消息,一份包括黃金、白銀和宗教文物在內的貴重物品被埋在這座堡壘下面,據說這些物品是一支保衛德克薩斯州軍隊的軍費。

時至今日,仍沒有證據證明寶藏存在,也沒有這些寶藏被發現的任何消息。

到底是神話還是事實?你來決定。

看了這些讓人瞠目結舌的神秘寶藏,你有沒有想要​​去尋寶呢?你還知道哪些神秘寶藏嗎?快在評論區留言和我們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