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洛克菲勒中心聖誕樹中意外發現小貓頭鷹 隨樹遷移170英里

上週一,一名幫助安置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聖誕樹的工作人員在巨大的樹枝間發現了一個節日驚喜——一隻小貓頭鷹。

這隻小鳥現在被命名為“洛克菲勒”。據報導,它在被發現的,脫水、飢餓,但其他方面沒有受到傷害。它目前正在位於紐約上州的Ravensbeard野生動物中心接受治療。

該中心負責人和創始人卡利甚(Ellen Kalish)介紹稱,這隻鳥是一隻成年雄性鋸磨貓頭鷹,這是世界上最小的貓頭鷹品種之一。它於週三被送往獸醫那裡,並得到了健康證明。

卡利甚說:“他已經吃了一頓管飽的老鼠大餐,所以他已準備好離開了。”她說計劃在這個週末將這隻貓頭鷹放回野外。

這棵75英尺(23米)高的挪威雲杉是在周六從紐約州中部的Oneonta運到曼哈頓的,小貓頭鷹隨樹遷移了170多英里。現在聖誕樹已被放置好,經過幾週的裝飾,會在12月初為公眾點亮。本週,網民們都在嘲笑這棵聖誕樹被豎起時枝幹“稀稀拉拉”的樣子,有些人稱,這是對2020年最恰當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