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世界最奇怪國家:不禁色不禁黃,卻禁止這件別國隨處可見的事情

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有自己獨特的禁令,有一些地方的法律法規甚至讓人覺得特別奇葩,畢竟他們的很多法律都是從古代延續至今的,很多特別案例是適應當時情況,但現代人看來卻覺得非常搞笑的。

世界上最奇怪的國家的規定,不禁色不禁黃,卻禁止這件別國隨處可見的事情,而這個國家就是很多人心嚮往之的荷蘭。要知道荷蘭的紅燈區可是很有名氣的,這裡是不少男性遊客夢寐以求的聖地。

然而就在荷蘭的鹿特丹時卻有一項特殊的規定,那就是在這裡生活的人如果養了狗,那麼要禁止狗叫,否則就很有可能會面臨高額罰款。狗叫是一種自然而然的習慣,就像是人會說話一樣,如果一個城市規定人不許說話,那大家肯定會覺得非常的疑惑,但是鹿特丹市規定狗不許叫,當地居民卻都非常贊成,一點都沒有那種動物保護的鬥志。

當地居民都覺得這個規定非常的好,因為他們認為如果狗隨便叫的話,那屬於是狗主人沒有將它訓練好,所以要對狗主人進行罰款。這個規定之所以能夠實行,主要還是因為荷蘭是一個福利很高的國家,他們都能夠有條件去參加訓狗的培訓班。

並且如果狗跑丟了,也能夠順著狗的各種登記檔案找到狗主人,不然的話就算是推出這種規定,狗叫一兩聲,也不知道該去找誰罰款,當然也並不是說狗狗低哼幾聲也要被罰款的,這種特殊的規定,主要是針對那些汪汪大叫鬧得鄰里不安的狗。

不僅是狗狗亂叫容易擾民,荷蘭人甚至認為晚上10:00之後使用抽水馬桶都會對鄰居造成影響,真不知道該誇他們聽覺靈敏,還是該說他們有點小題大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