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 男人在這三方面越壞 越容易“追到”女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壞”男人,往往更討女人喜歡。

這裡並不是指男人要去做壞事,而是說,男人要學會一些套路,變得有情調起來,這樣才會吸引到女人,有情調的男人,往往更具有魅力,更容易追到女人。

其實很多時候,男人追不到女人,不是因為沒有經濟實力,而是缺少技巧、方法,女人不是靠追的,而是靠吸引的。當一個女人對你產生興趣的時候,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相信我,沒有一個女人不喜歡“壞”男人。男人不能太老實,在這三方面越壞,越容易“追到”女人。

1.說話“壞”,喜歡反著說

並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聽稱讚自己的話,因為一個有魅力的女人,身邊有無數的男人追捧,所以她天天都聽到別人的甜言蜜語,已經對這一類稱讚產生“免疫”了。她並不會在意你誇她多年輕,多漂亮,在她的眼裡,這些話代表著虛偽。

如果你學會反著說,和普通人不一樣,那麼恭喜你,成功抓住了她的注意力。

比如:你這種女人,恐怕只有我這樣的男人,才會要你。

這句話表面上是貶低女人,實際上是表達自己對她的感覺,既給足了暗示,又不用擔心被拒絕後的尷尬,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說話反著說,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動作“壞”,做一些親密的接觸

老實人,之所以得不到女人的喜歡,是因為太過中規中矩了,這樣使女人失去新鮮感,久而久之,就對男人失去了興趣。而懂得做一些“壞”動作的男人,更能激發女人的慾望,引起女人的興奮感。

有時候一些小動作,會增加兩人的情趣,比如幫她擦去嘴上的飯粒,輕撫女人的頭髮,不經意觸碰到女人的指尖等等。

男女之間缺少情趣,只會使兩人的關係越離越遠。男人的“壞”動作,代表著浪漫。

3.思想“壞”,懂得一些套路

有時候,不經意地給女人一個驚喜,遠遠比你說一萬句我愛你管用。平時你都要加班,但是突然有一天,在她下班的公司樓下,帶著禮物等她,她看到你的出現,會感到非常意外,她會聯想到你為了她,等了很久的場景,從而在心裡產生莫名的感動。

當她生日的時候,想你一起吃飯,你卻告訴她自己要加班,沒空,誰知道到了晚上,突然出現在她面前,給她一個驚喜,她會被你的“套路”撩到。

其實不是老實人不懂女人,而是沒有掌握方法,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