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如何把照片拍得和雜誌封面一樣漂亮*

是時候換換你的個人頭像了吧?想要拍出美美的頭像,讓你的照片瞬間爆贊?羨慕有些人總可以拍到好像模特兒一樣漂亮?其實拍攝頭像可是有技巧的!今天小編教你們如何拍得像雜誌封面一樣漂亮!趕快學起來換做你的個人頭像了吧~!

利用角度

想要拍出像時尚雜誌模特兒那麼漂亮的照片首先要找一個認為自己最美的角度,例如如果你覺得你側面比較好看,那就特寫你的側面吧!這樣拍真的很有靈氣,把你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利用髮絲

在戶外拍照利用飄逸髮絲是重點,這樣不但展現女人味,還會讓你照片拍得很好看。特地抓住風吹的瞬間,讓鏡頭捕捉那自然的一刻。

利用空白

空白的背景總是給人很有質感得感覺,感覺舒服,讓人看了也忍不住點贊啦!

利用風景、花叢

一個好的背景有多重要?話不多說,看看以下圖片就知道啦!真的很重要的~~

有花草的地方往往都是最好的背景!

利用長腿

利用一些動作展示並伸展你的腿,讓你的優點成為照片的焦點,這樣拍怎會讓人不動心?

利用神秘感

有時不需要把比的臉全部展露出來,反倒帶點神秘感會更加好哦!利用一些身體部位遮住你的一部分臉。有沒有瞬間有拍雜誌的feel了?

利用各種坐姿

雜誌上的模特兒也是很愛坐著拍照。嘗試利用各種坐姿讓你照片質感提升!越隨性越自然,這樣效果會更好哦!

利用光線

要拍出像雜誌一樣的高水準照片,就要利用各種光線,光線充足的地方是最好了!看看以下照片你就知道光線的重要性了!

微張嘴巴

有人說女生的嘴巴是最性感的部位,利用嘴巴微張和帶點迷茫的眼神,更是大大加分!這樣拍肯定像雜誌模特兒一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