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冠死亡人數逼近20萬 有關氣溶膠傳播新冠指南被“錯誤發布”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新冠死亡人數即將觸及20萬這一令人沮喪的里程碑,超過一半以上的州新增病例呈上升趨勢,

其中許多州在新增病例出現下降後,又於近期開始回升。

在過去七天報告的新增病例中,威斯康星、愛達荷、南達科他、愛荷華和堪薩斯州報告的檢測陽性率超過15%。

檢測陽性率是指所有新冠檢測中結果為陽性的百分比。

世界衛生組織於今年5月建議各國政府,在企業重新開業前至少兩週,陽性率應穩定在5%或更低的水平。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稱,共有27個州和波多黎各的檢測陽性率超過了這一水平。

但是一些州仍然看到了進步。緬因州、佛蒙特州、麻薩諸塞州和紐約州的陽性率都低於1%,特拉華州、夏威夷、路易斯安那州、密歇根州、南卡和佛蒙特州的病例報告都比上週有所減少。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美國已經有670多萬人感染了這種病毒,其中有19.95萬人死亡。

另訊: CDC稱有關氣溶膠傳播新冠指南被“錯誤發布” 現已刪除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上週五在其網站上更新了指南,稱冠狀病毒通常可以“通過呼吸道飛沫或細小顆粒(例如氣溶膠的細小顆粒)傳播”,即使人在呼吸時也會產生。

但CDC週一又稱,週五更新的指南是被“錯誤地發布了”。更新後的指南現已從CDC網站上被刪除。

“ CDC目前正在更新有關空氣傳播SARS-CoV-2(引起COVID-19的病毒)的建議。”CDC寫道。 “一旦完成此過程,將發布更新的表述。”

CDC現在關于冠狀病毒的指南與更新前的指南相同。

該指南指出:“該病毒主要在人與人之間傳播。” 它提到病毒“可能以其他方式傳播”,但沒有提到空氣傳播。

CDC在周五更新的指南中說,“包括COVID-19在內的空氣傳播的病毒是最具傳染性和最容易傳播的病毒。”

此前,CDC的頁面稱Covid-19主要在近距離接觸的人(約6英尺)之間傳播,並且“通過感染者咳嗽、打噴嚏或說話時產生的呼吸道飛沫傳播”。

CDC在更新中仍然說Covid-19在彼此密切接觸的人之間傳播是最普遍的,但補充說這種病毒“通過感染者咳嗽,打噴嚏,唱歌,說話或呼吸時產生的呼吸道飛沫或細小顆粒(例如氣溶膠的細小顆粒)傳播”。 ”

當這些顆粒“被吸入鼻子,嘴,氣道和肺部時,會引起感染,”它說,“這被認為是病毒傳播的主要方式。”

“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飛沫和空氣中的顆粒物可以懸浮在空氣中,並被其他人吸入,並且行進距離超過6英尺(例如,在合唱團練習期間,在餐廳或在健身課中),”它說。 “一般來說,通風不良的室內環境會增加這種風險。”

CDC還在其有關保護自己和他人的信息中增加了新的措施。

此前,CDC建議保持約6英尺的社交距離,洗手,定期清潔和消毒表面,並在其他人周圍時用口罩遮住口鼻。

現在,它說“盡可能與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遠”,並繼續指示人們戴上口罩,並定期進行清潔和消毒。但是,現在它還說人們應該在生病時呆在家裡並自我隔離,並“使用空氣淨化器來減少室內空間的空氣傳播細菌”。

它指出,口罩不應替代其他預防措施。

更新還改變了圍繞無症狀傳播的表述,從“一些沒有症狀的人可能能夠傳播病毒”轉變為“被感染但不顯示症狀的人可以將病毒傳播給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