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樂娛樂——張柏芝3胎正臉罕曝光 鼻樑高挺頭髮又卷又黃似混血

據港媒報導,近日張柏芝帶著自己的三胎小兒子逛街。當天,張柏芝身穿牛仔外套,頭上戴著牛仔色的棒球帽,長髮披散在肩頭,整個人顯得十分年輕。她的三胎兒子Marcus則身穿嫩黃色小襯衫,搭配淺色牛仔短褲,一身打扮童真又休閒。

Marcus現在2歲了,已經可以獨立行走了。在商場裡逛街的時候,Marcus全程都是自己在走路,還拉著身後的媽媽,畫面十分可愛。 Marcus全身上下都看起來肉乎乎的,露出的半截手臂胖嘟嘟的,整個人活脫脫就是網友們所說的“白白胖胖,可可愛愛”,讓人忍不住想捏一下她的小肥手。看來張柏芝平常把孩子照顧的很好,伙食弄得不錯呀。

這次張柏芝帶Marcus逛街,還罕見的曝光了Marcus的正臉。雖然打了馬賽克,但還是能看出Marcus的顏值很高,尤其是鼻樑非常高挺,口罩都被撐起來了,額頭也比較飽滿。

仔細看,Marcus的面容清秀,眼睛似乎很大的樣子,因為長得太俊俏,乍一看還有點像個女孩兒。被媽媽抱在懷裡的Marcus一雙長腿盡顯,身材比例超好,果然基因是個很強大的東西。

Marcus的頭髮是黃色,而且還是自來卷,身高看起來也比同年齡的孩子高大了不少。一直以來,外界都有傳聞稱Marcus的生父是外國人,看這次爆出的近照,感覺Marcus真的有種混血兒的感覺。

作為一名單親媽媽,張柏芝在生活中必定還是會有些疲憊的。就拿這次逛街來說吧,Marcus走累了之後,張柏芝就一直把他抱在懷里四處逛,手裡還提著東西,光看著就累。

不知是不是逛太久,Marcus睏意來襲,乾脆直接倒在張柏芝肩膀上呼呼大睡,張柏芝就全程摟著Marcus的屁股。

以往也有媒體爆出張柏芝帶Marcus出街的照片,那時候估計Marcus還不會走路,張柏芝也是一直抱著兒子。肩膀上背著的包鼓鼓囊囊的,肯定裝了不少小孩子隨時可能會用的奶瓶、尿不濕之類的東西。

除了3胎兒子,張柏芝還有大兒子Lucas和小兒子小Q,Lucas和小Q正是貪玩的時候,夏日炎炎,孩子們喜歡玩水,所以張柏芝每年夏天都會帶著孩子們去游泳,陪著兩個孩子一起玩。

去年張柏芝帶著孩子們去游泳,曝出的一張圖片引起了網友們的感嘆。當時,張柏芝似乎在教兒子跳水,所以讓兒子踩在自己的肩膀上,拉著兒子的手,再將兒子“投放”到水中。那時候不少網友都稱這個動作應該是爸爸帶著兒子做的,但張柏芝卻不得不自己做。看著身材纖細單薄的她,讓兒子踩在自己肩膀上,畫面看起來確實有些許辛酸。

不過凡事都有兩面性,張柏芝帶3個娃很辛苦,但同樣也會給她帶來許多快樂。她經常在社交平台曬出兒子們的照片,3個兒子都很黏她,感覺她自己樂在其中。

孩子會給媽媽帶來勇氣和快樂,想必張柏芝也體會到了吧,不然她不會追生三胎啊,以後有3個男子漢保護張柏芝,肯定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