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常見的普通環境應該怎麼拍*

常常在微博看到一些女生拍照怎麼那麼好看?很羨慕?也想拍得像女神嗎?有時除了顏值以外,拍照的背景也是相當重要!對的背景馬上提高照片質感,讓你一秒變女神~~

01 綠色背景

綠色背景感覺就是清新,讓人感覺乾淨舒服,與大自然融合一體,女生就是要這樣拍!

02 建築物

有些建築物比較特色,簡約,以這些建築物為背景特別好看,整個質感提升。

03 花叢

女神的必備拍照背景,就是美麗的花叢了。

04 霧面背景

最近女神們都愛上了這樣的拍攝方法。霧面背景就是利用大孔徑的拍攝,把聚集點放在人物身上,背景呈現模糊。

05 樓梯

為什麼都愛在樓梯拍照呢?大概是樓梯是適合讓你變大長腿的地方,而且都很有feel~

06 馬路

馬路似乎變成了一個熱門的拍照背景。

07 街道

繁忙的街道也不失為拍照的好背景,在人來人往中,把焦點聚集在你身上,城市雖然很大,我雖然很渺小,但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08 牆壁

少不了就是一面又格調的牆,無論是站立、靠牆也好,總能顯得特別有格調。

你們學會了嗎?快去拍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