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羅徹斯特一聚會發生嚴重槍擊事件 致2死14傷

金州資訊報導,據紐約州羅徹斯特警察局稱,週六凌晨,在羅徹斯特的一個後院聚會上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兩人死亡,至少14人受傷。

據當局稱,槍擊發生在美東時間凌晨12:25左右的賓夕法尼亞大道上。警方說,槍手打了幾十發子彈。

羅徹斯特臨時警察局長馬克·西蒙斯在周六清晨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這是“百年難遇的悲劇”,“16名受害者真是聞所未聞”。

死者包括一名18-22歲的女性和一名同樣是18-22歲男性。 14名倖存者被送到兩家當地醫院。西蒙斯說,其他受害者中沒有人遭受有生命危險的傷害。

警方尚未公佈受害者的姓名,也未確認嫌疑人。

西蒙斯說,警察們仍在與目擊者進行面談,以獲取更多有關槍擊事件如何開始的信息,並更多地了解嫌疑犯。

有目擊者說,槍聲聽起來像“越南戰爭”。

西蒙斯說,當警察到達現場時,警察看到有100人往返於該地點。有兩個人在逃離現場時受傷了。他說,在接到911報警電話之前,沒有人投訴過這個大型聚會。

“這種悲劇的暴力行為已經影響到許多人的生活和家庭。”羅徹斯特市市長沃倫週六在一份聲明中說:“我懇求大家保持冷靜,並在RPD調查這裡發生的事情並尋找責任者時表現出克制。”

羅徹斯特市最近因夜間抗議活動處於緊張氛圍中,此前警方發布的視頻顯示,41歲的丹尼爾·普魯德(Daniel Prude)在被警察拘留期間被頭套沙袋而窒息死亡。沃倫週一解雇了警察局長拉恩·辛格塔里。

另訊: 聯邦執法人員截獲寄給川普包裹 內含劇毒物質

金州資訊報導,兩名執法官員稱,本週早些時候,執法人員截獲了一個寄給總統川普的,包含有毒的蓖麻毒蛋白的包裹。

工作人員進行了兩次測試以確認蓖麻毒蛋白的存在。寄往白宮的所有郵件在到達白宮之前都會在異地設施中進行分類和篩查。

FBI和特勤局正在調查此事。

一名美國執法官員告訴CNN,調查人員正在調查這個包裹來自加拿大的可能性。

蓖麻毒蛋白是一種從蓖麻籽中提取的劇毒化合物,會被用於恐怖襲擊中。它可以通過粉末、顆粒、薄霧或酸的形式被使用。如果攝入,它會引起噁心、嘔吐、胃和腸道內部出血,然後導致肝、脾和腎衰竭,並由於循環系統崩潰而死亡。

“聯邦調查局以及我們的美國特勤局和美國郵政檢查局的合作夥伴正在調查在美國政府郵件機構收到的可疑信件。目前,對公共安全沒有已知威脅。”聯邦調查局華盛頓外地辦事處在一份聲明中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