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 “親熱”時女人的閉眼和睜眼 代表著兩種不同的意義

異性之間的情感交流,遠不止停留在語言上。

很多時候,語言是最低級的交流方式,更能直接表達情感的是肢體語言,更容易表達出內心的深愛。

在愛情的世界中,肢體語言交流最多的莫過於親熱,無論兩個人處於什麼環境中,矛盾也好,深愛也罷,都是可以靠一個吻去化解和表達的。

親熱,是異性間最重要的溝通方式,雖然沒有語言的輸送,但卻讓深愛顯得更直白,感受得更真切。

只是,很多人或許不清楚,異性親熱時,女人的睜眼和閉眼所表達的意義不同,其中自有她的深意。

流露的情感不一致

當愛意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人的思維是控制不了的,會情不自禁的和對方產生接觸,尤其是想要去親熱的時候,在神經的刺激之下,作出親吻的動作。

那麼,為什麼會存在閉眼和睜眼的區別呢?

其實,是因為流露的情感不一致,投入的情感越多就越享受,自然會情不自禁地閉上雙眼,而投入的情感越少,就不會有享受的感覺,甚至仍舊保持清醒的頭腦,這種行為並不一定就是源於深愛。

由此可以看出,女人的投入程度和流露的感情息息相關,當然這也會隨著感情的加深而變化,就要看兩個人之間的情感走向了,可以作為一種衡量女人情感流露多少的方法。

享受的程度不一致

上面我們也提到了親熱時的享受程度,我們都清楚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可為什麼女人會表現出不享受呢?其實是因為當下的環境,可能讓女人產生了一種害羞、不安全等等的感覺。

很多時候,女人之所以會睜眼,無非就是自己沒有享受其中,或者說想了解男人的享受程度,更多的是一種戲謔和征服的念頭,她更在乎的是你有沒有沉醉其中。

當然了,一次兩次肯定無法做出準確的判斷,但若是每次都選擇睜眼,或許就應該去驗證一下彼此的愛情了,也許女人的愛並不真摯,只不過是一種自我滿足罷了。

女人閉眼是對愛情的一種享受,而睜眼則有一種戲謔和征服,享受自然是一種無私且真摯的愛,而戲謔和征服也許就是一份自私了。

愛與喜歡的不一致

異性之間,總是在尋找愛與喜歡的差別,渴望通過一些細節辨別出對方的是愛,還是喜歡,而在親熱時的睜眼與閉眼恰好可以給你答案。

不得不說,愛與喜歡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就好比是一朵花,喜歡就會把它養在花瓶中,渴望每天可以欣賞,但卻不會在意它的枯萎,因為我們可以隨時的更換,而愛則是一種珍惜和無私,會好好的呵護,而不是佔為己有。

放在接吻時也是如此,愛你的女人會異常的投入,所以就會閉上眼睛,她會變得更主動一些,其實就是對你的一種在意,生怕引起你的不愉快;不愛你的女人,完全不會考慮你的想法,睜眼也只不過是一份戲謔與征服欲,這份感情也很淡薄。

情感寄語:

其實,女人在親熱時的一舉一動,都可以感受到內心的情感變化,尤其是睜眼和閉眼的區別,到底是喜歡,還是愛,已經表達得很明顯了。

要知道,深愛是一種投入,一種享受,以及一份無私,而不愛才是一種無所謂,一種自私自利而兩者的表現形式,恰恰就體現在親熱時的閉眼與睜眼。

面對真正深愛你的女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別辜負了對方的一片深情,可女人若不是真愛,也要及時的遠離,別深陷其中難以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