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七大漏財風水習慣 看看你有幾個

一、坐著時腿不停的抖動

話說“站有站相,坐有坐相”,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做不到這一點,相當一部分人坐著的時候喜歡抖動腿,或是翹起二郎腿單腿晃動。先不說這樣舒不舒服,你可知道這樣抖來抖去會把自己的財運抖走,甚至好運氣也會被抖完。年輕人注意這些的不多,年長一些的人會比較忌諱腿腳不停的抖晃,在他們看來這樣的人財運一般都不會太好。

二、衣服上的口袋過多

造型新穎的服裝是時下流行的元素。在這裡要提的是寬鬆肥大的休閒類衣服,這類的衣服一般口袋很多,甚至遍布服裝上上下下。口袋散佈在衣服各個地方,在財運方面代表著散佈,有句話說賺錢容易守財難,難道你想把自己辛苦賺來的錢財散佈出去?當然,並不是說不讓你去穿,而是說在購買的時候盡量選擇口袋少的。

三、隨便浪費水

對於瓶裝水,很多人不太在意,有時候喝了一半就會隨手扔掉,有的甚至剛打開還沒喝幾口就有可能拋掉。不止瓶裝水,還有桶裝水,純淨水亦或是自來水,這裡不存在扔或拋的問題,可是依然有好多人習慣性接一大杯水,喝不喝或是喝多喝少都不得而知。大家都知道水在風水上代表財、財運。試想,你每天都將喝不掉的水倒掉,無疑是將自己的財運拒之門外或棄之不顧,那怎麼讓財運登門呢?

四、善待招財植物

很多人喜歡在室內擺放一些綠色植物,尤其是開運招財的,比如常見的開運竹、發財樹、紅星鳳梨等等,有些人將綠植隨便放在哪個角落便不再理會,綠植連太陽都曬不到,有的更是養不了多久便會枯萎。別以為養了這些綠植就會自有好運登門,如果你不能善待它們,它們的磁場又怎能發揮作用,就算它們真的想給你帶來財運到時候只怕也是愛莫能助。

五、保持門口的清潔衛生

房門也就是入戶門,對家人的運勢影響比較大。選房購屋時,大門的方向我們無法更改,但一定要保持它的清潔衛生。而大門做為最主要的納氣口,不管是流年事業運氣、健康運氣還是財運都是由它引進,讓它始終保持一個整潔的衛生狀態,這樣會對我們的財運有所改變。

六、室內燈光宜明不宜暗

柔和明亮的燈光可以凝聚氣場,在風水上講過財位宜明不宜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財位在哪裡,那麼就讓家居中保持明亮的色度所起的作用也是一樣的。

七、亂擺吉祥物

在生活中,隨身佩戴吉祥物的人很多,招桃花、招財、旺運的等等各種功效的都有人佩戴。而在家中擺放的吉祥物,大都是旺財旺運的。有些人請購回去就隨手放在一個地方,豈止這樣的擺放方法大都弊大於利。在你不確定的情況下寧可不擺放也不要亂擺,可以在諮詢過相關老師的意見後再進行合理的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