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五種拍照不露臉技巧 素顏也可拍出不一樣的你*

每當女生逛街還是約會都會打扮到美美的。但,一想到卸妝,就有點懶惰了,對吧?因為需要花很多時間來卸妝。但,出門拍照又不可以不化妝。雖然可以用一些美圖 app 來修圖,但是又怕修得太誇張?讓人覺得很假?還是會讓人感覺照片修得太 over?
不怕不怕!讓小編教你素顏的時候,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快來看看有哪些技巧:

1,背影

可以拍你的背影,露出你美條的身材。這樣不化妝,也不用擔心人家看到了。是不是很好呢?

2,拿食物/飲料/花等來遮臉

當你素顏的時候,又想露出一點的臉頰的話,不妨手上可以拿食物,飲料,還是花等的物品來遮下。這樣,也很有藝術照哦。

3,用手遮臉

如果拍照的時候,手上沒有其他道具也不要緊,可以用手來遮遮你素顏的臉。這樣拍起來也另人感覺很有神秘感呢!

4,甩頭髮

當拍照的時候,也可以甩甩你的頭髮。這樣頭髮也可以幫你遮了你的素顏的臉呢!這樣拍也很有廣告 feel 叻,可能還有機會當頭髮模特兒呢!

5,不看鏡頭

不妨在拍照的時候,可以選擇不看鏡頭。這樣沒有化妝,別人也看不出哦。這樣拍起來也很美呢!

記得把這5種技巧學起來哦。這樣素顏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