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只要愛,不要曖昧

隨著時間推移,讓感情的事兒慢慢成型。如今,兩個人的感情變得無法定義,很難知道或說清是否你確實已經成為對方心中的情人。如果一個男人做了所有可以成為你男朋友的事情,但是他或許就不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沒有告訴他的朋友、同事、家人。那意味著什麼?不管現實遇到還是網絡交友,男人有如此之多的選擇,他們敞開大門歡迎各種類型的女人走入世界,然後開始漫長的選擇。

網絡已經達到無限制的溝通,男人們不但能找尋新的伴侶,同樣也能和舊情人保持著密切聯繫。 Amy Muise教授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圭爾夫大學的社會心理學部門的負責人,她說:“我們的研究顯示,當今有80%的人通過網絡進行人際社交。與過去傳統方式相比,目前的生活狀態,很難讓男人以非常官方的方式確認兩性關係,更多是曖昧不清,或隱藏起來。”

複雜的供給關係

男人曖昧的數量以非常迅猛的速度增加,其實最大的因素是關於單身男人的經濟狀況。很明顯的一點是,男性比女性更容易丟掉一份工作。事實上,根據美國勞動統計局的數據顯示,經濟一旦出現衰退的情況,男性失業者佔了75%的比例,可見,女性的工作穩定程度比較高。可以理解一點,男人很關注自己的職業生涯,同時感到巨大的壓力。經濟類學家Bethany Marshall教授說:“很多男人已經清楚自己沒有能力交女朋友,因為交往的過程是一項奢侈消費。他們沒有錢去較好的餐廳吃飯,也實在拿不出錢為女朋友買貴重禮物。”他們也不覺得有太多時間和精力來維持這種兩性關係,認為費心費力。偏偏就有這麼一種男人,在他的心裡,錢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情只是一個附屬品。在他的心裡只有值與不值,愛情也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他不會為了一個女人浪費了他的金錢。這樣的男人是自私的,也是最沒品位的一種男人。

結果,那些很多草率成為情侶的人陷入一個尷尬的處境,因為很隨意,那麼這份情感也就摻雜了無所謂的情愫。缺少獨占及尊重的意識,可是真正浪漫的感情一定要有排他性,互相的在意及關注。目前的情況,可能還是男人比較適合吧!女人仍然很在意感情。 Marshall教授說:“女人知道她們的立足點在哪裡,對於兩性關係,目的性或許更強,男人在生活中的角色,一定要讓她們感到舒服,物質上如果沒有保障,精神上交流再貧乏,那麼這段感情理所當然是可有可無的。”

如何讓他成為你的男朋友

根據研究表明,在第一次約會中,女人沒有隨意和男人上床,而且彼此有好感,那麼此男人成為男友的機率會很大。反之,會讓男人漸行漸遠。事實上,男人享受等待,如同踩著一個個台階,達到最高頂峰時的快感,而不是原地沒有任何征服的擁有。在和他上床之前,一定要約會很多次,或者限制和他晚上見面的機會。不要因為他想要見你,你就馬上答應見面,讓他覺得你好像隨時恭候著,讓你的地位一落千丈。要時刻保持神秘,別那麼輕易讓他得到。

當他問你想要和他約會嗎,如一起共進晚餐,或一次自駕之旅。不管你多想,都要保持低調的作風,他可能會考慮到,很快就陷入經濟的壓力中,但為了交女朋友,仍然會努力表現。你很容易觀察到有趣的事情,沒有任何偽裝,他的人品和辦事風格。如果兩人約會,剛剛開始就要分毛計算,那麼在未來的日子,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就不能期待充滿驚喜的昂貴禮物,或許只有你自己親自購買。如果,他表現沒有猶豫,仍然需要觀察幾次,男人善於用物質俘虜女人,你要做個聰明女人,辨別他是為了僅僅和你上床,還是真的想要讓你開心。

當你認為兩個人的感情已經進入了實質階段,但他仍然沒有公開你成為他的女朋友,那麼到時間說出你的想法了。不要害怕他拒絕,如果不說出,最終吃虧的是你自己。男人們討厭這樣的談話,但是對你來說,是非常公平地表達出你的想法,甚至是你想要的結果。你可以試試這樣說:“我和你在一起很開心,但我真的不想看見你和其他的女人再有曖昧的關係,你會嗎?”如果他沒有正面回答,對於你提出的要求,表示不屑,那你要非常堅決地和他脫離關係。有時候,你的離開,對於他來說,也是狠狠的一擊,讓他清楚,你並不想做他的曖昧女人。

擺正你的姿態

女人們對於男人的曖昧表現的無比的鄙視,於是更為現實的去對待兩個人的交往。或許,你真的不能太聰明太算計,想要對方為你付出十倍的好,自己可以欣然接受,但沒有對他回報。這樣的女人,的確厲害,不會讓自己受到物質及精神上的任何傷害,只等著收穫。那麼,除非你真的是幾個世紀輪迴的美女或才女,否則哪個男人能一路堅持下來?你要清楚下邊的三個重點,才能抓住愛。

1、付出,真的是付出,談了幾次戀愛,明白了,凡事不能總想著能從對方身上得到些什麼,更多的是換位思考,想想能為對方做什麼。其實大家對付出的東西都會有個記錄,不論是在紙上還是在心裡,但如果對方都只想著付出,自然就會得到。時間長了就會形成模式,自然的從戀愛走到婚姻。

2、坦誠,坦誠不一定意味著把自己的優點缺點全盤拖出,要讓對方充分的了解自己,不做作,表現最真實的自己,如果對方真的接受了真實的自己,交往起來才會沒有隔閡,沒有戒備,充分的享受戀愛。

3、經濟獨立,愛情才能更穩定。一個女人如果總想著從男友那得到什麼東西,來滿足自己經濟無法達到的生活水平,那雙方的壓力自然就會增大,矛盾也會慢慢增多,最終感情破裂。當你物質充足,那麼遇到的感情會脫離物質,甚至脫離很多世俗的東西。兩個人的生活的確要以物質作為基礎構建,所以一定要保證你較為充足的經濟。不要讓戀愛稱為一種等價交換,也不要讓戀愛稱為你獲取物質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