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陝西最詭異的農田 上千年無法耕種 挖開後發現驚人真相

在當今時代,越是稀奇古怪的東西就越能吸引起大家的注意,這一點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深有感觸,畢竟人們感興趣的東西都有兩個共同點,第一是神秘,第二就是詭異。人類一直以來都從未停止過對神秘事物的探索,為了滿足好奇心,同時也是想要揭開真相,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一個詭異、神秘的地方。

能夠佔據詭異、神秘兩個特點的地方,一定非古墓莫屬。眾所周知,陝西是一座名副其實的古城,先後有13個朝代在其境內定都,自然會存在大量歷史遺產。其中有一塊荒地,之所以被廢棄多年,是因為在這裡種植任何東西都沒有收成,無論是生命力再頑強的種子,如何施肥灌溉,都長不出莊稼。

不誇張的說,這塊土地簡直就是寸草不生,生活在附近的百姓早已是司空見慣,直到有一天,村民大概是出於好奇,想要拋開一探究竟,然而挖到了有半米深的地方時,竟然發現黃土中還有血紅色,還夾雜著一些碎石,當時村民們就感到十分奇怪,甚至還心生恐懼,於是便放棄了挖掘。

之後村民又將這一情況告知給了當地相關部門,考古學家和地質學家很快便趕到了現場進行勘查,經過一番研究之後,確定此片荒地下面是一座巨大墓葬,其主人便是秦景公,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最令人驚訝的地方是這座墓葬程序相當殘酷,因為呈現出的種種景象,實在是太詭異了。

僅僅只是幾個墓室,就清理出了166具棺木,並且裡邊的屍身全部都蜷縮下肢,造型極度詭異,經過多位專家查閱古籍後發現,這就是當年盛行於秦國的“屈肢葬”,也就是先把人弄死,然後將死者下肢捆綁起來,在葬入墓室。據統計,秦景公目中的陪葬人數達到了186人,死狀都相當的淒慘血腥。

看到此番讓人毛骨悚然的情景後,不少網友發出了感嘆:這一定是世界上最殘忍的古墓了,雖說是書上記載陪葬人都是自願,至於真假,或許只有他們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