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大規模名人推特賬號被黑事件主謀找到 海軍陸戰隊訓練事故失踪8人被推定死亡

金州資訊報導,上月早些時候,奧巴馬、馬斯克、坎耶·維斯特等130個知名用戶的推特賬號遭到大規模黑客攻擊,一名17歲的佛州少年已被緝拿歸案,據稱是這一系列襲擊的幕後黑手。

經過聯邦調查局、國稅局、特勤局和佛州執法部門的密集調查,17歲的坦帕居民克拉克(Ivan Clark)於週五早上被捕。希爾斯堡(Hillsborough)州檢察官瓦倫(Andrew Warren)說,他被控30項與黑客襲擊案相關的重罪,包括有組織欺詐、通信欺詐、身份盜竊和黑客攻擊。

瓦倫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罪行是以名人名流的名義犯下的,但他們並不是主要受害者。這個’比特幣詐騙’的目的是從全國各地的普通人那裡竊取錢款,包括佛州。這場大規模的欺詐案是在我們眼皮底下精心策劃的,我們不會容忍這種行為。”

根據瓦倫辦公室的一份聲明,克拉克是此次黑客攻擊的“主謀”。但尚不清楚是否有其他共犯,瓦倫拒絕發表評論。

據稱,克拉克是在自己獨自居住的公寓中被捕的。儘管未滿18歲,但他將以成年人受審。

7月15日發生的黑客攻擊中,一些被侵入的名人賬戶發推文要求將資金發送到一個比特幣賬戶。蓋茨和馬斯克的賬戶率先被黑,之後,蘋果、優步、奧巴馬、亞馬遜首席執行官傑夫·貝佐斯、前總統拜登等一眾名人的賬戶也遭到侵入,並開始宣傳這一騙局。

瓦倫的辦公室稱,這一騙局在一天之內就收到了價值逾10萬元的比特幣。

40小時搜救結束 海軍陸戰隊訓練事故失踪8人被推定死亡

金州資訊報導,在軍方結束搜索工作後,在周四訓練任務中失踪的7名海軍陸戰隊隊員和1名海軍水兵被推定死亡。一輛兩棲車輛在訓練中沉​​沒。

海軍和海岸警衛隊官員在經過40個小時的漫長工作後才決定停止這項工作。

“我懷著沉痛的心情決定結束搜救工作。”第十五海上遠征部隊的指揮官克里斯托弗·布朗齊上校說,“在轉向恢復行動時,我們將繼續全面搜索我們失踪的海軍陸戰隊和水手。 ”

所有受害者的近親都已收到通知。預計死者的姓名將在接下來的24小時內發布。

在從聖克萊門特島海岸想一艘海軍艦船行駛過程中,這輛兩棲軍車在周四下午5時45分是時開始進水,當時車上有15名海軍陸戰隊員和1名海軍水手。

其中有7名人員得以在沉沒的兩棲車輛中脫身,並被救出水面。其中一名海軍陸戰隊員被救出後罹難,另有2名軍人仍處於危機狀態。

其餘的海軍陸戰隊員已經健康出院,並返回了部隊。

約翰·芬恩號驅逐艦、馬金島號兩棲攻擊艦、薩默塞特號兩棲運輸艦、聖地亞哥號輕巡洋艦協助了搜救行動。 11家海軍直升機、數艘較小的海軍和海軍陸戰隊船隻,一艘海岸警衛隊穿著和一架海岸警衛隊聖地亞哥分部的直升機也參與了搜尋。

據介紹,輛重達26噸的兩棲車輛在距離聖克萊門特島西北側的一個海灘1000多碼處下沉了數百英尺,比潛水員可以下潛的區域要更深。

海軍陸戰隊官員表示,將對此事件進行詳盡調查。

海底救援司令部現在將在海上補給船HOS Dominator的支持下,部署一艘水下無人艇在海底尋找殘骸。

聖克萊門特島是組成海峽群島的八個島嶼之一。該島由美國海軍擁有和運營,是洛杉磯郡的一部分。它由海軍基地科羅納多管理。

伊薩亞斯減弱為熱帶風暴逼近佛州 下週二影響紐約

金州資訊據ABC新聞報導,熱帶風暴伊薩亞斯週日上午繼續接近佛州東海岸,風暴已經給巴哈馬地區帶去了大雨和強風。

此前強度達到颶風級別的伊薩亞斯在周六晚減弱成熱帶風暴。

目前,從佛州到北卡都發布了熱帶風暴警報,並且可能繼續往北延伸。

當前的預報軌跡顯示,以伊薩亞斯的中心將於週日至週日晚間在佛羅里達東海岸附近或上方移動。

伊薩亞斯預計會給佛羅里達州東部的部分地區帶來6英寸的降雨,並且風暴潮會增加1-4英尺。

伊薩亞斯可能在周一上午移動到在傑克遜維爾或代托納海灘附近。

伊薩亞斯減弱為熱帶風暴逼近佛州 下週二影響紐約_圖1-5

之後,風暴將回到大海,擦過喬治亞洲,然後再進入南北卡。

北卡的沿海地區的某些區域已經下達了強制疏散命令之下。

佛州、北卡和維吉尼亞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預計伊薩亞斯將加快速度並加速往東北方向發展,路線可能會非常接近95號州際公路,從華盛頓特區到費城、紐約,然後再向新英格蘭轉移。

在南北卡和大西洋中部地區,主要威脅將是大雨和沿海地區的洪水。

到週二晚間,暴風雨可能會非常接近紐約,帶去暴雨和一些沿海洪災。

因2名乘客拒絕戴口罩 達美航班起飛前返回登機口

金州資訊報導,達美航空公司發言人向希爾證實,上週,因為2名旅客拒絕在飛機上戴口罩,一架航班在起飛前滑行返回了登機口。

達美航空發言人艾瑪·凱特·普羅蒂斯(Emma Kate Protis)說,涉事的DL1227航班原定於7月23日從底特律飛往亞特蘭大。

兩名拒絕戴口罩或面罩的乘客隨後被從飛機上帶走。

達美航空在其網站上表示,“在整個旅行過程中,客戶和員工都必須戴口罩或在鼻子和嘴巴上遮蓋適當的布面,以符合(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最佳做法準則。 ”

達美航空還封鎖了飛機上的中間座位,並減少了允許登機的乘客人數以在新冠大流行中提供距離。

達美CEO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上週表示,因為拒絕在航班上戴口罩而被加入該航空公司的禁飛名單的人數已超過100人。

“我們一直在穩定而積極地加強對口罩政策的執行。除非戴上口罩,否則您不能登上達美飛機。如果您登機並且堅持不戴口罩,我們將堅持您以後不要乘坐達美航空。我們已經有100多人被列入名單。”巴斯蒂安告訴N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