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颶風來襲 逼近佛州恐將席捲東海岸大部分地區

金州資訊報導,伊薩亞斯(Isaias)在作為熱帶風暴時襲擊了海地和多米尼加共和國,並導致波多黎各就有數十萬人無電可用。

在升級為颶風後,伊薩亞斯在周五下午向巴哈馬和佛羅里達逼近,最終可能會席捲美國東海岸的大部分地區。

伊薩亞斯穿越多米尼加共和國後,在周四晚間增強為1級颶風,並以75英里/小時的最大持續風速移動,週五早上裹挾大風和雨水襲擊了巴哈馬最南端的島嶼。

國家颶風中心說,預計颶風將以4至8英寸的降雨猛烈襲擊巴哈馬,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並在周五和周六留下可能威脅生命的洪水。

伊薩亞斯的中心預計將在周六或週日接近佛羅里達州的東海岸,這一威脅促使該州關閉了一些針對Covid-19的測試站點。週五晚上,颶風雨帶帶來的降雨可能會襲擊南佛羅里達。

國家颶風中心說,從周五晚上到週一,佛羅里達州中南部和東部中部可能會看到2到4英寸的降雨。

巴哈馬大部分地區正收到颶風警告。

佛羅里達州大西洋海岸的部分地區- 從迪爾菲爾德比奇(Deerfield Beach)北部到沃盧西亞-布雷維德郡(Volusia-Brevard County)一帶已對颶風開始監視,該地區包括博卡拉頓,西棕櫚灘,墨爾本和太空海岸。

從Ocean Reef北部到塞巴斯蒂安灣(Sebastian Inlet)的區域,包括邁阿密,都處於熱帶風暴警告之下。

在北卡羅來納州沿海地區,週日晚上可能會遭到熱帶風暴的襲擊,官員已下令強制撤離Ocracoke島。

週四,熱帶風暴伊薩亞斯的外部襲擊波多黎各,然後穿越多米尼加共和國。國家氣象局聖胡安氣象學家加布里埃爾·洛耶羅表示,風暴造成波多黎各30萬人至40萬人無電。

預計週五多米尼加共和國和海地將有更多降雨。國家颶風中心說,到暴風雨結束時,那裡的某些地區可能積聚多達12英寸的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