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世界上唯一純女性的種族,為什麼可以繁衍生存?

大家看西遊記的時候,都知道唐僧師徒四人途徑女兒國,誤飲了當地的河水,原來那是沒有男人的女兒國能懷孕生子的原因。然而,世界上還真有那麼一個完全是女性的種族,不過她們沒有這種喝水,那她們為什麼可以繁衍生存下去呢?

這個原始的種族生活在遙遠的南美大陸裡的亞馬遜雨林裡,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在外人眼裡充滿了神秘色彩。這個種族卻連個正式的名字都沒有,有人猜測她們是印第安人的分支。因為她們有著棕黃色的皮膚,著穿打扮也和印第安人比較相像。

雖然亞馬遜雨林裡有著豐富的自然資源,但是卻處處充滿了危險。這個常年生活在這裡的女性,一個個的野外生存技能都非常厲害,絕不遜色於一個男人,也是外界人眼中的女戰士。但即使她們相當強大,部落裡沒有男人,繁衍後代成為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那她們是如何生下孩子,延續部落和自己的族群呢?原因其實非常地簡單直接,甚至有點不講道理。原來,每當到這裡的女性成長到適宜生子的年齡後,她們就會前往別的部落或地方,搶成年男性回到部落中。

等到自己懷孕生子,就會把抓來的男性放走。另外,她們還有著重女輕男的傳統思想。因為她們是一個全部由女性構成的部落。所以,她們並不喜歡男嬰,只有女嬰才會被她們留下培養,日後成為部落的頂樑柱。

雖然這個種族依舊有很多沒有被人們探索到的秘密,不過只是觀察到的這一角,都能知道她們有著一個與我們世俗很不一樣的社會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