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男人最愛聽的4句情話 只有情商高的女人才會說

會撒嬌的女人情商很高

百煉鋼化為繞指柔般地從容

相處起來舒舒服服

01

心理學家曾做過一個關於“撒嬌”的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幾乎 99% 的男人對女人的撒嬌都毫無抵抗力。

這讓我想到一個感情失敗的典型案例:

在一段感情中,妻子一味的強勢,丈夫終於忍受不了,最後一頭扎進了情人的溫柔鄉無法自拔。

妻子苦苦挽回他,可他頭也不回。如此絕情的理由居然是:

“你太強勢了,有沒有我這個丈夫都無所謂,可她太可憐了,離了我她活不下去!”

做女人做到這個地步, 何嘗不是一種悲哀?

你們想想,為什麼柔弱的女人在感情中得到男人更多寵愛?

比如:人家擰不開水,男人幫她;人家怕黑,男人又飛奔過去陪她。

因為在她們面前,男人總是能感受到自己的強大,在親密關係中,撒嬌恰恰迎合了男人想要保護弱者的心理,激發出他的責任感。

02

不知道你們發現沒有,人群裡最受歡迎的女生,往往不是最漂亮的,而是很愛笑,會撒嬌的。

50歲的許晴,或許在娛樂圈的不老女神中不算最美豔的一個,但論撒嬌功力,恐怕還沒有哪位女神能跟她一決高下。

她在快樂大本營裡看著張翰的那個眼神,實在是太專注、太崇拜、太含情楚楚。

試問哪個男人看到這樣的眼神,不會男子氣概突然躥升到頂點,願意化身為拯救公主的勇士?

撒嬌就像是一把溫柔的刀,能直擊男人的死穴。

聰明的女人,即使和伴侶吵架了,也懂得軟下語氣撒個嬌,給他一個機會來順勢和好。

比如前陣子在夫妻檔節目上“虐狗”的大S。

因為汪小菲去上廁所沒說,找不到他的大S小聲嘟囔:“老公怎麼一聲不響地就丟下我,你不跟我說,我怕怕。”

汪小菲聽完趕緊湊過來哄,沒有一點兒不耐煩。

你看,適當地撒撒嬌,不僅可以讓愛情保持熱戀,維持曖昧的氣氛,還可以以柔克剛、化解矛盾。

03

會撒嬌的女人,除了愛情超甜,日常生活也可以輕輕鬆松省很多事:

巧妙拒絕不得罪人;

飯局輕鬆應酬;

更容易得到幫助;

要知道,有時候放下身段向周圍的人釋放更多善意或是直接求助,會比自己逞強有用得多。

很多女人都不願意承認,自己其實並不願意撒嬌。

其實,撒嬌不是表面上的嗲聲嗲氣,更不是不分場合的“作”, 情商才是最核心的部分。會撒嬌的女生通常情商很高,相處起來舒舒服服。

那到底怎麼撒嬌呢?如何界定自己是剛剛好,還是有點過?如何避免撒嬌的“雷區”?

想要修煉撒嬌這門功課,你需要更專業的指導。

這次,我們請來了王妃老師,手把手教你6大撒嬌秘籍,讓你快速成為受歡迎的高情商女人。

10年來,王妃老師專注於研究親密關係、婚姻家庭關係,總是能深刻體會每一個階段的心理障礙,細膩地捕捉到每一個問題,並能針對問題給出有效的解決方法。

可以說,王妃老師是最能教女性撒嬌術的老師,在長期的從業經歷中,她對女性魅力有著驚人的洞察力和掌控力,讓她對撒嬌術有著異於普通女性的理解:

💕 撒嬌並不是一個小女人的定義,它跟你是否獨立、是否堅強無關。

💕 它其實是一種高情商的溝通方式,它利用女性天然的優勢,用小成本幫你撬動大資源,比如:愛情、人脈、職場利益。

和思維縝密、口才好一樣,撒嬌其實也是我們的資源和軟實力,是一項60歲都可以學習的技能。

你也許不必把撒嬌當成常態,但關鍵時刻必須用好撒嬌的技能,才能擁有穩穩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