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美國新增病例連續第二天超7萬例 確診總數達366萬

金州資訊報導,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彙編的數據,美國周六報告了71,558例Covid-19新增確診病例,連續第二天報告70,000例以上的新增病例。

截至週六,與一周前相比,新增病例的7天平均值增加了18.34%。

自疫情爆發以來,美國報告的確診病例數居世界首位,總數已經達到366萬。迄今為止,美國已經報告了139,480人死於該病毒,是世界上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

19個州的平均每日新增病例數創下了歷史新高,其中大多數州的增幅超過25%。幾乎所有50個州的病例都在增加,33個州的住院人數正在增長,其中14個州的平均住院人數創下歷史新高。

根據州衛生部門的數據,佛羅里達州週六報告了10,292例新增病例,另有90例死亡。週五測試的佛州人中有12%對病毒呈陽性反應,低於最近的最高水平18%。

得克薩斯州也報告了10,256例新增病例。截至週四,超過17%的測試者對該病毒呈陽性反應。

得克薩斯州和佛羅里達州是目前美國冠狀病毒爆發的主要中心。自從太陽帶各州開始迅速重新開放其經濟以來,新冠病毒感染就開始激增。上週日,佛羅里達州報告了超過15,000例新病例,超過了4月份高峰期的紐約。

美國在周四創下了全國紀錄,新增病例達77,255例。白宮衛生顧問福契(Anthony Fauci)博士周五對紐約應對冠狀病毒大流行的方式表示讚賞。

“紐約當時遭受的打擊比世界任何地方都糟。他們做了正確的事。”他說。

紐約曾經是美國疫情的中心,截至本週末,紐約的每日新感染人數已從高峰時的10,000例減少到776例。紐約市定於週一進入重新開放第4階段,允許進行戶外活動,例如植物園、動物園、戶外電影。

州長庫默實施了全國最嚴格的封鎖措施之一。作為預防措施,紐約市仍未重新開放酒吧和室內餐廳。而亞利桑那州,佛羅里達州,得克薩斯州和喬治亞州等熱點州的州長不願採取嚴格的措施。

得州的一個郡 85名不到一歲嬰兒新冠檢測呈陽性

金州資訊報導,在得克薩斯州的一個郡,85名一歲以下的嬰兒在冠狀病毒檢測中呈陽性反應。隨著該州成為最新的熱點地區之一,地方官員敦促人們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在得州努埃塞斯郡(Nueces County),疫情在趨於平緩後於7月份再次看到新增病例激增。

“目前努埃塞斯郡有85名1歲以下的嬰兒檢測出Covid-19呈陽性。”努埃塞斯郡公共衛生主管Annette Rodriguez說。

“這些嬰兒還沒有過一歲生日,請幫助我們阻止這種疾病的傳播。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 保持自己受到保護。 在公共場合時要戴口罩,對於其他所有人,請盡力待在家裡。 ”

她沒有提供有關嬰兒狀況的其他詳細信息。

“努埃塞斯郡新增病例平均7天的增長速度比該州任何其他大都市郡都快。”科珀斯克里斯蒂市市長Peter Zanoni說。

“你可以看到趨勢線相對平緩直到7月份,這是我們病例急劇增加的開始,這就是為什麼它已成為努埃塞斯郡的主要問題。”他說。

當地官員說,科珀斯克里斯蒂市(Corpus Christi)約有8100例冠狀病毒病例,與該病毒有關的死亡82例。

在給州長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的信中,州議員希拉·傑克遜·李和華金·卡斯特羅表示,應授予地方司法管轄區發布居家令的能力,以幫助遏制冠狀病毒傳播。

“你的辦公室應立即採取行動,撤消迅速重新開放得州的努力;這是無視CDC準則的結果。”信中說。 “我們需要向地方郡市提供地方權力,以符合其社區的最大利益。”

七月消費者信心退回接近疫情席捲之初的水平

金州資訊報導,新冠疫情重新在多地抬頭影響到了美國消費者的情緒。週五密歇根大學公佈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初讀數據在7月下降至73.2,6月這一數字為78.1。

密歇根大學這一消費者信心指數最終數據將在兩週後發布。初讀數據已經接近疫情在美國蔓延以來的最低水平,幾乎抹去了過去兩個月的增幅。

在五月和六月初,伴隨著經濟重開,消費者信心回升。但是近期由於多地新冠感染數字猛增,導致重開的步伐放緩或倒退,這影響到了消費者情緒。

在密歇根大學的調查中,消費者對當前經濟的信心指數從87.1下滑至84.2,對六個月後的經濟信心指數從72.3下滑至66.2,僅比四月疫情高峰時的讀數65.9略低。

負責這份調查的首席經濟學家Richard Curtin指出,“很不幸,接下去幾個月該指數更有可能下​​滑,因為疫情蔓延持續挫傷經濟,中斷了社會秩序,留下了永久的創傷。”

額外的失業救濟補貼將在7月底到期,這也將影響部分消費者的情緒。雖然國會有可能通過更多的救助措施,但是這額外的每週600元補貼可能不會持續。

儘管紐約、新澤西和其他此前受疫情重挫的州正在逐步推進重開,這可以抵銷整體經濟受到的破壞,但也許仍然不足以防止美國經濟整體的受挫。

曝川普將簽行政令 禁止人口普查包括無證移民

金州資訊報導, 一位知情人士周五表示,預計川普總統將很快發布一項行政命令,禁止無證移民被列入2020年美國人口普查名單。

發布命令的確切時間尚不清楚。消息人士稱,預計不會在周五發布。該消息人士沒有該命令的細節。

政府的人口普查有助於確定納稅人的錢如何用於建設學校、醫院和消防部門等公共設施,以及計算各州在眾議院中的比例分配。

川普政府長期以來一直試圖以人口普查為工具,以確定並限制無證移民的政治權力。政府在2018年表示,將在2020年人口普查問卷中詢問受訪者是否是公民,這一舉動最終被最高法院否決。

當時,移民倡導者認為,這個問題將使西語裔美國人和移民不願接受普查,這有可能使他們的社區失去政治代表和根據人口分配的聯邦援助資金。

根據關於公民身份問題的訴訟文件,與川普關係密切的共和黨人還希望獲得公民身份數據,以便保守州在下一輪為重新劃分選區繪製投票地圖時可以更輕鬆地排除非公民。

川普限制移民人數的權力值得懷疑。最高法院長期以來的先例將憲法解釋為要求眾議院選區必須以總人口為基礎。州級立法選區不一定必須包括非公民,但它們是由州而非聯邦政府制定的。

人口普查專家和民主黨重新劃分選區顧問杰弗裡·維斯說,川普單方面改變規則的舉動可能會遭到訴訟。

被批種族主義 Trader Joe’s將改各國風味食品包裝

金州資訊據ABC新聞報導,在1400多人簽署請願書稱“Trader Ming’s”和“Trader Jose’s”等品牌名稱種族主義後,Trader Joe’s表示它將改變其民族風味食品的包裝。

這家頗受歡迎的食品商店是最新的一家宣布改變被批評為帶有種族刻板印象標識的美國公司。

Trader Joe’s是對在Change.org上的請願做出了回應,該請願呼籲該公司從“商店中移除種族主義品牌和包裝”。

該公司承認,產品命名可能與其意圖產生了“相反的效果”。

“雖然這種產品命名方法可能源於對包容性的輕鬆嘗試,但我們認識到它現在可能會產生相反的效果,這與我們每天努力創造的熱情,有益的客戶體驗相反。”Trader Joe’s的發言人Kenya Friend-Daniel在一份聲明中說。

Friend-Daniel表示,在上週加州高中生Briones Bedell發起Change.org請願書之前,該公司就一直在更新其產品標籤。

“我們一直在更新較舊的標籤,並用Trader Joe’s名稱代替任何變體,在我們完成這項重要工作之前,我們將繼續這樣做。”Friend-Daniel說,“目前我沒有確切的日期,但我們希望工作能夠很快完成。許多產品的包裝已經更改,但是有少數產品的包裝仍在進行中通過這個過程。”

Trader Joe’s此前用“Trader Ming’s”、“Trader Jose”、“Trader Giotto”和 “Arabian Joe”品牌包裝其中國、墨西哥、意大利和中東食品。

Bedell在請願書中寫道,公司的某些民族風味食品標籤“包含了一些延續傷害性刻板印象的排外主義含義”。了

在Trader Joe’s聲明將更改標籤的聲明之後,Bedell寫道,公司應“承諾完成包裝更改的日期。如果無法確定日期,我們要求Trader Joe’s立即移除該公司認為的沒有包容性,也沒有帶來熱情好客的客戶體驗的產品。”

在非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死亡事件引發的全國范圍種族問題抗議活動後,許多品牌都已經更改了其商標名稱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