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當女人欲求不滿會有神馬表現? !

完美的夫妻生活是相互滿足的,男人在性生活中不能過於自私。性生活只有雙方都得到滿足感情才能得到升溫。今天黑馬君就來介紹一下女人欲求不滿的三個表現。我們不妨一起來看一下。

刻意的賢惠

這是一種隱忍,是火山爆發的前夜,所以,你要趕緊響應,否則後果你自己負責。她的低姿態,她的勤勞,是做給你看的,其實就是要打動你的心,讓你犒勞她。最簡單的方式是在她手洗你的時,從背後攔腰抱住她,貼著她的耳朵呢喃或者說肉麻的話,不要吝嗇你的讚美或者有些“下流”的話。她“正”,而且是 “太正了”,這時,你的“邪”就是它的甘露,就是陰陽互補。

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太太如果莫名其妙地發脾氣,東西扔得叮噹響,一屁股坐下來地球也會“抖三抖”的話,你就要檢討一下,多久沒有“麻煩”過她了。什麼叫“知足”,知足就是快樂,就是安心,而現在她不快樂,還躁動,說明你有些疏遠了她的身體了。她的身體在抗議,其實她自己也控制不了,所以,今天晚上,你要好好安撫她。古代宮裡多鬥爭、陰謀,其實,就是女人太多而皇帝一個人又忙不過來的緣故。男人是女人最好的滅火器。

總是沖你撒嬌

也許她原來是不善於發嗲的,突然有一天,她纏著你要買兒童食品吃,或者童言童語起來,或者喜歡大驚小怪的,好像什麼都要賴著你,黏著你。你或許有些煩,甚至還摸著她的額頭故意說“沒有發燒呵”,但是,她已經在向你暗示了,她需要你的摟抱,像對待孩子一樣,她已經沒有任何設防,她只要你長驅而入,沒有真理,只要你。

如果女性在床上得不到滿足該如何提出來呢?

1.不要在床上提出來。性生活前後,不是檢視錯誤和分析行為的好時候;臥室或床也不是用於抱怨的。選一個令人愉快、自然的地方來和丈夫討論,比如有私密空間的浪漫餐館。

2.為交談做個計劃。信口說出丈夫不好,容易引起抵觸情緒,應平靜後整理思路再好好交流。

3.回憶過去美好時光。兩人共同回憶過去時,能自然地引到性話題,你可以說:“記得我們那時不斷地接吻嗎?好懷念。”

4.少責備,別貶損。要以一種“讓人心理上可以接受”的方式開始溝通。你可以說:“我們需要談談我們之間不太樂觀的性生活,我知道你也想讓我感到更快樂。所以,我們商量一下怎樣更好,可以嗎?”

5.多說“我”。使談話的角度定位跟自己有關。比如,不要說“你從來沒有給我足夠的前戲”,要說“我希望你在那刻之前多撫摸、擁抱我”。

6.使用肢體語言。或許你的話裡沒有一點抱怨,但你的行動跟言語一致了嗎?不要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要放鬆地坐在他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