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這五種東西千萬別燒,非常影響你的運勢!

生活中,有一些人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會定期的處理一些物品或東西。有的人會採取剪碎的方式,有的人會採用送人的方式,有的人會採用打包扔掉的方式,也有的人會常用燒掉的方式。

但是,生活中有些東西是燒不得的,特別是下文介紹的五種東西,燒了就會對運氣有很大的影響,因此要特別的小心!

一、照片不能燒

會帶來口舌、是非或生病、不精神等。

關於照片的處理,很多人為了方便,經常會採用剪碎或燒掉的方式。剪碎這個方法影響不大,但是如果是燒掉就要小心了。

提醒:特別是一些人離婚了,原來的結婚照不知道怎麼處理,一般都採用燒掉的方式,以求一干二淨,但是照片燒了,容易給人帶來口舌、生病、是非或某一段時間的情緒反复、精神不振等情況,必須慎重。正確的方法,應該是用火燒以外的方式去處理。

二、衣服不能燒

會帶來突然的大病、災禍、驚險的事情。

話說有一個真實的故事,就是某個地方,一對夫婦吵架,其妻子一氣之下,把其先生的一些衣服拿到田裡燒掉了,並說了很多難聽的話。結果沒多久,她的先生就出了嚴重的車禍。

據民間一些老人的經驗和說法,平時的衣服是絕對不能燒的,如果破了舊了,送人或丟掉都行,但絕對不能燒!一燒了,就會突然有莫明其妙的大病或大災,因此,要非常慎重!

三、經書不能燒

這是不尊重的表現,會落下因果。

先不說信仰如何,關於重要的書藉,比如經書、論語、四書五經等等這些,流通起來功德很大。但若是做了相反的事,比如不愛惜丟掉,甚至燒了,這是大不敬的,也會落下因果的。

比如有些人的孩子讀書不好或開不了智慧等等,也都有這方面的有關係。建議經書或重要的書一定不能燒,即使不看不用,可以送人或先存放起來,這個也是一定要記住的。

四、貼身物品不能燒

會導致財運衰敗,不利發展。

但凡貼身或用久了的物品或東西,其實無疑是有了感情,有靈性的,最好也不要燒掉。

比如包包、妝盒、打火機、錢包等,用久用破了,可以放起來或可以丟,絕對不能燒掉。如燒了,會存不住錢,或總破財,和這些也有一些關係。

五、頭髮不能燒

容易引起頭痛、被騙、長輩健康等問題。

特別是小朋友的頭髮,更加不能燒。相書上說,發為血之餘,可見頭髮的重要性。所以,一般頭髮也是不能燒掉的,至少不能自己燒掉。

否則也是容易引起一些頭痛、被騙、小人、長輩健康等問題,嚴重的還會影響感情運,因此,這個也是要注意的。

還有一點要強調的,每逢農曆正月、三月、七月、十月是絕對忌諱燒以上這些物件或東西的。有人說這些是迷信,但生活中有些習俗或經驗,有時必須注意一下,對生活、對工作都有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