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女生拍照姿勢大全 5分鐘學會8個拍照姿勢立馬好看起來

女生拍照好不好看,除了自身顏值、服裝外,還有就是拍照姿勢了,有很多女生其實蠻好看,但是拍起照片來就是好像找不到感覺,怎麼拍都不好看。

今天就給大家說說女生的拍照姿勢大全,大家花5分鐘記住推薦的這8個拍照姿勢,讓自己拍照立馬好看起來。

1、閉上眼睛搭配道具

女生拍照,看著鏡頭來拍很多時候都拍不出很自然的感覺,所以,可以盡量試下閉上眼睛,不看鏡頭的拍照姿勢,不看也就自然上鏡了,如果太單調的話,可以在自己前面加一些道具,讓畫面豐富起來。

2、撩一下頭髮

可以說,沒有一個男生能夠拒絕一個美女的撩頭髮,所以,不管你是在幹嘛,站著坐著,只要你覺得拍照的時候手不知道擺才自然的時候,那就抬起來你的一隻手,把你的頭髮或者髮梢往後撩,露出性感好看的脖頸,超好看超迷人。

3、抬手遮額頭

女生站著拍照的時候,可以面對著鏡頭,稍微歪一下頭,抬起一隻手,反手遮住自己的額頭,有一種擋住陽光的感覺,另外一隻手放在身體的後面藏起來,面對著鏡頭笑就是自然好看的照片啦!

4、手藏背後身體傾斜

女生拍照,很多時候最不自然的就是不知道手應該怎麼放,這時候,大家可以看下貓叔帶來的下面小姐姐的這個拍照姿勢,那就是把自己的雙手藏在自己的身體後面去,然後身體傾斜到一邊,讓頭髮自然下垂,露齒微微笑,相信貓叔,真的很好看。

5、不經意地回頭看鏡頭

女生不管是拍側身照還是背影照,都可以配合下面的這個不經意的回頭看鏡頭的拍照姿勢,正所謂,回眸一笑百媚生,說的就是女生這時候的拍照姿勢了吧,是很好看的拍照姿勢,大家同樣要記起來。

6、一隻手捧臉微笑

都說女生拍照微笑最自然,所以,大家面對鏡頭的時候拍照,可以讓自己微微笑,像下面的小姐姐一樣,還可以搭配一個一隻手捧臉的拍照姿勢,自己的手有地方可以放,同時也營造瘦臉的效果,美美的很好看。

7、靠著建築物拍照

女生偶爾拍照的時候,可以利用身邊的建築來讓自己的身體靠著,比如路邊的欄杆、車站的站牌、牆壁等,都可以作為你靠著的地方,簡單地靠著,很多時候可以讓你拍照表現得更好,還能凸顯身體線條哦,好看,要記起來。

8、蹲著俯拍托下巴

對於自己身高不是很自信的女生,拍照的時候可以利用這個蹲著的拍照姿勢來避免自己不自信的部分,這樣可以不拍腿,還可以利用自己的手托著自己的下巴,這樣看起來更加的臉小好看,大家也可以記起來。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小編帶來的女生拍照姿勢大全啦,8個拍照姿勢,大家可以花5分鐘時間記起來,這樣就能讓自己拍出來的照片立馬好看起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