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佈新冠藥價「5天$2340」加州一家28人確診 男子帶頭遊行不戴口罩確診 百萬網民請願換新國旗

🔴【恐怖】新冠病毒在餐館傳播太嚇人! 30分鐘傳染全體食客,病毒直接進嘴裡!
🔴「新冠后遺症」太可怕了!重要器官嚴重損傷!

從今年2月就開始備受全世界關注的抗新冠病毒藥物瑞德西韋(Remdisevir)的生產方吉利德公司(GileadSciences Inc.)今天對外正式公佈了瑞德西韋的市場價。

面對政府社保用戶:

$390/瓶,一個典型的5天療程價格為$2340。

面對商業保險用戶:
$520/瓶,一個典型的5天療程價格為$3120。

瑞德西韋定價是全球大事

2020年5月的一次全球大型試驗中,瑞德西韋將住院的新冠患者的康復速度加快了4天,也獲得了白宮抗疫小組專家福西博士的高度認可。之後,瑞德西韋獲得FDA緊急批准用於臨床。

吉利德已經在全世界免費捐贈了25萬個療程的瑞德西韋藥物用來緊急救援新冠患者,與此同時,醫療專家團隊一直對於該藥物正式上市後的定價爭論不休,因為其定價也將直接影響後面其它類似藥物的價格,這對全球抵抗新冠進程是一件大事!

吉利德正迅速加產,預計年底會完成200萬個療程的瑞德西韋。

價格被批太貴!吉利德叫委屈!

包括律師、醫學教授等在內的批評人士認為,瑞德西韋目前的定價太貴。理由主要集中在三個方面:

1、瑞德西韋目前只是加快了康復,並沒有證明能夠減少死亡率,因此標價應為$2500左右。

2、看起來對於商業保險用戶5天療程$3120這個價格還可以,但還有少部分新冠病人需要10天療程,那麼開銷將高達$6000左右,很多人負擔不起,阻礙治療。

3、瑞德西韋的研發獲得了7000萬美元的公眾基金,這些來自於納稅人的基金應該以低成本反饋到納稅人的治療方面。

批評人士主張應該由政府來組織按照瑞德西韋的配方進行研製和定價,那樣一來,成本將大大降低。

可是吉利德也覺得很委屈。

吉利德CEO O’Day說:“我們的藥物縮短病人的住院時間,已經為每個病人節省了大約12000美元了!而且到今年年底,我們還要在研發上再花10億美元,我們的定價已經很合理了!

如果不抑制
2020年底
一半美國人或染新冠

今日,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 前任局長Scott Gottlieb稱: “按照現在的發展速度,到2020年底,美國將有一半人感染新冠病毒。到時候, 我們可能都不需要接種疫苗了, 因為很多人屆時已經產生了抗體。”

Gottlieb補充說, 年輕人在美國疫情傳播力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他們染病可能不至於去醫院, 但卻是最大的傳染源,將病毒傳遞給老人等易感人群。

1/3美國人表示 ”有疫苗我也不打!”

今日, 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福西博士稱,因為調查顯示有1/3的美國人不願意通過打疫苗來預防新冠, 所以即使疫苗研製出來,美國也不太可能實現集體免疫來平息疫情的發展。

同時, 福西博士說,未來三個月, 美國的疫苗研發將進行大規模的臨床試驗,目前估計疫苗的有效性可達70-75%左右,恐怕難以達到此前麻疹疫苗的97%-98%的有效性。這一點也會削弱集體免疫的可能性。

美國人民,
真的是太能“鬧”了!

南加州28名家庭成員確診

住在南加州的27歲男子理查‧葛瑞(Richard Garay)6月初新冠病毒確診陽性,他的60歲父親同一時間則身體不適,不料兩週後突然因為新冠肺炎病逝,就在父親節前夕離開人世。

葛瑞接受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說,自從父親過世之後,至少28名家族成員相繼確診,大家一邊面對喪親悲痛打擊,一邊承受病毒折磨。他說,希望這段慘痛的親身經驗,能讓更多民眾了解新冠病毒是真實存在的,而且非常容易傳染。

葛瑞說,確診名單包括他的母親,以及年齡只有兩歲在內的三名幼齡孩童。葛瑞的兩個弟弟,還有一個目前有孕在身的弟媳,同樣確診。

對於父親身體不適之後急轉直下過世,葛瑞表示,希望父親的案例能挽救其他民眾的生命,“我不希望他只變成一個統計數字而已。如果他的例子能救回一條命,那麼把他的故事分享出來,就是值得的。”

他說:“這是真實的。很迅速就會遭到傳染了。”

葛瑞回憶說,原本他跟父親是一起在洛杉磯家中隔離,避免傳染給其他家人,“剛開始我們還開著玩笑,因為我們同病相憐。”

但他說,接下來狀況急速惡化,父子兩人發燒都越來越嚴重,而且呼吸、進食都變得困難,他表示,父親原本就有罕見的貧血症,染疫之後服藥出現困難。

隔離期間,葛瑞某天因為無法呼吸,嚇得打911電話求助。他說,救護車還沒抵達時,父親關切他的狀況如何,他曾對父親說道:“爸,我覺得我大概不行了。”不料,這成了父子之間最後一次對話。

葛瑞住院期間,他的父親維達爾‧葛瑞(Vidal Garay)由於狀況緊急,也被送到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一所醫院,靠人工呼吸器維持生命,後來在6月20日宣告不治。

美國男子帶頭遊行不戴口罩
幾天后就確診新冠
揚言: 死不了人,這就是感冒!

6月26日,一名之前帶頭抗議居家令和口罩的美國男子,被確診了新冠肺炎。他的妻子和兒子也定於今天進行核酸檢測。

這名53歲的令人“智息”的大叔名叫Tim Walters,是一名退休海軍,還是他所在的馬里蘭州的前共和黨議會候選人。

從4月份開始,他一直奔波在馬里蘭州的各個角落,致力於組織遊行抗議居家令,並且十分拒絕戴口罩。

他的口號是“Reopen Maryland”,反對居家令,5月-6月他駕車穿越了整個馬里蘭州,組織集會抗議。在他的集會上,人們沒有遵守2米社交距離,人們也不需要戴口罩。

然而就在前兩天,他開始感覺到喉嚨前所未有的不適,咳嗽越來越厲害,並且伴有嚴重的頭疼,發高燒。

更可怕的是,他的一隻眼睛無法聚焦了,幾乎看不見東西,而且導致了嚴重的眩暈。

他原本以為自己中風了,去了醫院急診後,做了核酸測試,得到了一份陽性的報告,正式確診了新冠肺炎。

讀到這裡,看官們是不是覺得他應該開始後悔,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戴口罩?

不,這名Tim Walters絲毫沒有悔改之心,反而拒絕和政府合作追踪他的接觸者。

不僅如此,他還在社交媒體上開了直播,在直播中他咳嗽連連,嗓子聽起來都有囉音,但是依舊不見棺材不落淚:

“昨天我確診了COVID-19,我已經幾個月在集會和教堂都不帶口罩了,這個東西反复無常很有趣哦( it’s funny how capricious this thing is)”

他揚言:“就像你看到的那樣,我沒有死!我只是不舒服,就像感冒一樣”

“我拍這個視頻就是為了給大家上一課,不要生活在恐懼中,得了這個病根本不會死,就是個感冒”

視頻裡的他談笑風生,明明說3句話就要咳嗽兩聲,也不知道他哪裡來的自信。

同時,他強調,他不會向疾病傳播的公共衛生官提供任何接觸者的信息!

“我不會與政府分享任何個人的信息,我決不會這樣做”

儘管公共衛生官跟他強調指出,追踪接觸者是打擊病毒傳播的關鍵部分!

但是Tim Walters還是說:“提供姓名會侵犯他人的權利,我自己會去聯繫的。”

馬里蘭的州長霍根表示:“我們的健康專家強烈鼓勵參加示威遊行或者集會的人立刻接受新冠病毒檢測,並且不要跟病弱的人接觸!”

Tim Walters和他老婆合影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建議美國人在公共場合佩戴口罩,遏制新冠的傳播。

衛生專家Christopher Murray博士指出:“佩戴口罩可以將病毒的傳播減少50%,不要將自己和家人朋友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

但是這些都無法改變Tim Walters的觀點,他認為他這麼幾個月都沒帶口罩,現在才感染就是證據:“口罩根本不起作用!”

根據官方統計數據,馬里蘭州共有3142人死於新冠病毒。該州累計確診數66000例。

再一看這篇新聞的評論,全都是罵他的:

在戴不戴口罩這件事情上,美國人真的多次刷新了人類認知的底線。

比如6月25日,一段美國女子反對政府強制民眾戴口罩的視頻,在社交網站上引起了大量國外網民的圍觀。

因為該女子不僅宣稱口罩是“惡魔用來謀害人類的工具”,甚至還威脅要逮捕一切要求戴口罩的醫生…。

更奇葩的是,這極為荒誕反智的一幕,是真實地發生在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一場關於要不要強制民眾戴口罩的聽證會上!

這名紅衣女子不僅語無倫次地宣稱口罩是“惡魔”用來“殺害”人類的工具,還威脅要逮捕所有要求人們戴口罩的人,包括醫生們,理由是這些人都是“惡魔的信徒” ,是犯下了“反人類罪”,還說“上帝”不會放過要求人們戴口罩的人。

100萬美國網民支持換新國旗

自推倒眾多名人雕像、質疑美國國歌的合法性之後,不少美國網民又開始拿美國國旗“開涮”了。近日,一個名為“更換美國國旗”的聯署活動,在美國著名請願徵集網站上,得到了100多萬網民的響應。

倡議發起者稱,為了響應“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議活動,新設計的“國旗”裡,原國旗左上角的藍色及五角星圖案,被替換成“代表黑人”的黑色,圖案改為一個叫“曼尼”的卡通人物,紅白相間條紋則改為了“黃白條紋”。

設計稿稱,這個叫“曼尼”的形象,象徵著美國“正義、團結、無所畏懼”的新時代青少年,而黃白條紋,寓意快樂、積極向上和充滿智慧。

另外,既然有了“新國旗”,那原來的美國國歌《星條旗》就名不副實了。作者建議,應當按“新國旗”的配色,選用黑人流行歌手維茲·卡利法的作品《黑與黃》作為新一代“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