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一家亞馬遜倉庫外爆槍擊案1死兩傷 西雅圖發生兩週內第4起槍案

金州資訊報導,週一下午,佛羅里達州亞傑克遜維爾的一家亞馬遜倉庫發生槍擊事件,導致1人死亡,另有兩人受傷。

槍擊大約在下午2點爆發,地點位於傑克遜維爾北部。當局表示,槍擊發生在倉庫外面。

調查人員表示,這是一起有針對性的槍擊事件,遭到致命槍擊的一名20歲男子當時正在亞馬遜倉庫外排隊等候申請工作。

官員們說,有兩個人從一輛銀色轎車上下來,跑向受害者,並開始開槍,然後開車離開。兩名旁觀者被子彈擦傷,但無需住院。

當局說,槍擊事件似乎不是一起工作場所暴力事件。

“這不是隨機的。 它是專門針對這個受害者的。 “傑克遜維爾警長辦公室助理局長佈萊恩·基在新聞發布會上說。 “我們根本沒有進入設施內。”

槍擊事件發生後幾個小時,嫌犯仍處於在逃狀態。受害者的身份沒有立即被公開,槍擊的動機還不清楚。

一家當地電視台發布的照片​​顯示,員工休息室裡的碎玻璃看起來是由子彈造成的。

另訊: 西雅圖”自治區”治安狀況惡化!發生兩週內第4起槍案

金州資訊報導,週一清晨,在西雅圖附近的“國會山抗議佔領區”(CHOP)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兩人嚴重受傷。

據西雅圖警方稱,凌晨3點剛過,12大道和Pike街附近響起了槍聲。

其中一名受害者於凌晨3點15分由一輛私家車送往Harborview醫療中心治療。醫院發言人格雷格(Susan Gregg)說,第二名受害者被帶到自治區以外的西雅圖消防部門待命區,由救護車送往醫院,大約是第一名受害者送抵的15分鐘後。

格雷格稱,兩名受害者目前情況危急。

西雅圖警方沒有提供案情任何進一步的細節。

這是在名為“國會山抗議佔領區”內發生的第四起槍擊事件。示威者在明州非裔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跪殺”後佔領了西雅圖東部警察局的總部,並在其外圍部署了“自治區”。

抗議活動已經持續了近一個月,白天是和平的,但在過去的兩週內演變為夜間的暴力活動。目前已有5人受傷,一名19歲的男子死亡。

在第四起槍擊案發生前,西雅圖警察局長貝斯特(Carmen Best)週日告訴CNN:“據我所知,該地區發生了3起槍擊事件,還有一起謀殺案。還有一些襲擊、性侵犯、搶劫和縱火事件。因此,該地區開始的暴力程度肯定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它不再是一個街區派對。這是一個真正的公共安全問題……情況很艱難,我們一直在與有關人士合作,以確保我們能達成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已經持續了太長時間,我們正在積極與管理人員、社區和其他支持我們的人合作,回到該地區,為居住在該地區的所有人提供有效的公共安全保護。”

週末有謠言傳出,市警將在周日前來拆除該地區的路障,西雅圖警方計劃盡快重新開放其東區大樓。週末過去了,CHOP仍在原地,一些示威者加固了入口,破壞了使動臂卡車可以拆除該地區沿線的數十條水泥路障的鋼筋環。

當被問及市府人員何時以及是否會返回該區時,沒有得到回复。市長辦公室的一位發言人簡單地說:“目前沒有任何更新。”

示威者說,除非西雅圖市滿足他們的要求,包括砍掉警局一半的資金,增加對非裔和其他有色人種的扶助,並大赦抗議期間被捕的人,否則不會動搖。

市長杜爾坎(Jenny Durkan)早前宣布將警局預算削減5%。

紐約市治安狀況惡化 白思豪欲砍10億元市警預算

金州資訊報導,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一表示,他已經擬定一項計劃,將從紐約市警察局60億元的預算中削減或轉移10億元。紐約市槍擊事件在近期激增,但市長無法保證紐約市警察局的人手不會減少。

白思豪在市政廳舉行的每日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很激動地宣布,我們有一個計劃,可以實現真正的改革,能夠實現真正的資金重新分配,同時確保我們城市的安全,確保我們的官員在這座城市周圍、我們需要他們的地方巡邏。”

他補充說:“我們可以實現這一點,我們可以找到平衡,我們可以保證這個城市的安全。”

然而,市長並不能保證紐約市警察局的警力仍將維持在目前大約3.6萬的水平。

白思豪和市議會必須在周二之前達成一項870億元的預算協議,該協議將把預計的總支出削減約80億元。

削減紐約市警察局預算的計劃出台之際,紐約市的槍支暴力事件正急劇增加。

上週末,紐約多地區出現暴力活動,從周六晚到週日晚,在不到12個小時的時間裡,包括布魯克林、布朗士、皇后區和曼哈頓在內的11人遭到槍擊。其中一名死者是不到17歲的籃球明星亨德里克斯(Brandon Hendricks),他在布朗士遭人射殺。

白思豪週一對記者說,“我們已經找到了一項保護這座城市安全的計劃,將實現節省數十億元的目標。”他指出,“預算談判仍在繼續。”

當被記者追問時,白思豪稱,削減該預算在一定程度上與該市90億元的預算赤字有關,但他補充說,明州警察殺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後持續數週的大規模抗議活動,也促使他作出削減預算的決定。

市長在回答問題時表示:“很多機構都被削減了不少預算,但毫無疑問,我們面對的是紐約市警察局的具體情況。這是因為向世人表明,我們將為這座城市做出改變,這一點很重要。”

史泰登島市議員伯萊里(Joe Borelli)猛烈抨擊預算削減的時機,並質疑其動力。

“我們已經屈服於暴民,我們知道他們很快就會回來纏著我們。市長不會傻到不知道,這些行動將在紐約創造一個更暴力的環境。”

“這就是你只有名義上的政府會發生的狀況。”他補充道。

此外,白思豪還表示,他的計劃將從紐約市警察局的建設和重大項目預算中撥出至少5億元,用於改善青年中心和公共住房的建設。

談到最近紐約槍支暴力事件時,白思豪稱:“你知道,我非常擔心槍擊事件的增加。我們必須確保我們能處理好這個問題。”

他說:“我相信我們已經取得了平衡。”

受弗洛伊德被殺事件的影響,紐約市的社會活動人士一直要求紐約市警察局削減10億元的財政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