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印度發明新式“人口控制減少辦法” 小心別笑噴

印度人口多種族等級觀念深重,加上重男輕女的觀念,所以為了家裡有個男孩子,加上性別出生的不可控,國家沒有一個全面普及且強力的計劃生育政策法律,所以人口大量增長。

  印度和中國一樣,是一個人口大國。印度國土面積還比中國小,但是人口卻不少。因此也必須實行人口控制。於是他們發明了一個有趣的“人口控制減少辦法”。

  印度這個阿三王國,說起來有關他的事情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先簡單介紹一下印度,它是僅次於中國的人口大國屬於發展中國家。印度人口多種族等級觀念深重,加上重男輕女的觀念,所以為了家裡有個男孩子,加上性別出生的不可控,國家沒有一個全面普及且強力的計劃生育政策法律,所以人口大量增長。既然政府沒有啥好辦法,那百姓就群策群力了。

  這個方法速成而且成功率百分之八十——開掛作死。

  是的這種有效的減少人口的辦法得到了廣大印度三哥的推崇,在國際各大視頻網站上也是“好評連連”。前段時間有這麼一個哥們非要和狗熊來個死亡合影,結果不行喪命。

  事情是這樣的,印度宇宙第一無敵帥顏值爆表虐俄國佬的普拉佈在回家路上看到一隻受傷的狗熊,熊落平陽被人欺,普拉布想趁著狗熊受傷戰鬥力削弱的情況下與狗熊來個親密合影,同行人員奮力勸阻結果普拉布一意孤行拿起相機就直奔狗熊,就在普拉布貼近狗熊時,狗熊突然暴起抓著普拉布就一頓撕咬還有熊掌伺候,眾人也無力解救,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兩個小時的殊死搏鬥普拉布慘敗,警察趕到時普拉布已經死亡,受傷的狗熊自稱“防衛過當”無罪釋放後被專門人員接走送去治療。

  據統計,印度是全世界開掛民族中生命被永久“封號率”最高的國家,很多人因為自拍導致死亡,有一半自拍死亡的人來自印度這個神奇的國度。但是作為國際段子界協會的人員很多網友表示會永遠記住印度阿三為段子界做出的不可磨滅貢獻。

  奉獻精神是值得欣賞的但是自拍水平的提高智商也得跟得上啊,阿三明顯對自己的定位是錯誤的,吹著笛子鬥蛇才是你們的對口專業,硬剛狗熊那是俄國佬的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