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Red Bluff沃爾瑪物流中心突發槍擊 至少2人死亡4人受傷

金州資訊報導,6月27日,加州Red Bluff附近的沃爾瑪物流中心內發生槍擊事件,至少兩人死亡,四人受傷情況良好。

槍擊事件發生在今天下午3點半左右,據現場執法人員表示,一名男子使用半自動武器在沃爾瑪物流中心內開槍。該地點還發生了火災,嫌疑人似乎駕駛一輛白色車輛撞向建築物,並開始朝人開槍。事發當時該物流中心內有約200人,部分民眾鎖在房間內躲避槍擊。

沃爾瑪槍擊案現場。

有物流中心工作人員表示聽到很多聲槍響,並與其他人開始逃跑,並看到有人躺在地上。一名男子的腿被嫌疑人的車輛軋過。也有消息稱,現場傳來50至60聲槍響。嫌疑人於3點45分胸部中槍。

兩名死者和四名傷者均送往生伊麗莎白社區醫院,發言人艾莉森·亨德里克森(Allison Hendrickson)表示,四名傷者情況良好。

沃爾瑪發言人表示知悉情況,並配合執法人員調查。 Red Bluff約有14000人口,距離舊金山約三個半小時車程。

另訊: 伊州法官再次駁回章瑩穎家屬上訴 “不能從法律意義上講導致她的死亡”

報導 6月24日,伊州巡迴法院法官Jason Bohm再次駁回章瑩穎家屬,指控伊利諾伊大學兩名心理諮詢師的指控。

章瑩穎事發地紀念花園。

殺害中國留學生章瑩穎的兇手克里斯藤森,曾在案發前向其所在的伊利諾伊大學心理諮詢室的兩名社工,進行心理諮詢。章瑩穎家屬認為,兇手在三個月之前就向他們透露對連環兇手著迷,購買並退回了用於轉移和處理屍體的物品。但校方的兩名心理諮詢師沒有做好輔導工作,從而導致章瑩穎死亡。

被指控的兩名心理諮詢師分別為Thomas Miebach和Jennifer Maupin,法官Jason Bohm在聲明中寫道,“發生在章身上的事情是不合情理的,但是不能說Miebach和Maupin造成了她的死亡,或者從任何法律意義上講導致了她的死亡。”

Bohm還寫道,“可以肯定的是,克里斯藤森對Miebach和Maupin說出了令人不安的醜陋評論。但法律不能僅僅因為患者所透露令人反感的內容,心理專家就有責任去摧毀患者的信心。相反,必須要有特定的威脅。克里滕斯對謀殺的’分析’想法並不符合要求”。

伊利諾伊大學發言人Robin Kaler表示,“我們一直為章女士的家人和親人,因章的去世而感到悲傷,我們支持我們的社會工作者,他們的專業精神以及他們對學生健康和安全的承諾。”

殺死章瑩穎的兇手克里斯藤森在2019年6月24日被陪審團裁定有罪,之後被判無假釋的終身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