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新生推遲一年入學 哈佛入學率降3% 美國航空將結束中間座位留空政策

金州資訊報導,根據哈佛校報Gazette報導,2024屆新生中有84%的學生表示他們將在8月入學,這是自20世紀70年代初以來的最高新生入學比​​例。但根據今年5月截止的哈佛錄取新生回复信息,由於新冠病毒的影響,這一比例卻降至81%,因為許多學生要求推遲一年入學。

哈佛商學院,

在決定今年入學的新生中,女性和男性分別佔51.8%和48.2%。

從專業上看,對社會科學專業感興趣的學生佔大一新生的27.0%;生物科學佔19.9%;人文學科佔15.1%;工程專業9.5%;計算機科學佔6.8%;物理科學佔7.4%;數學佔7%;還有7.2%的學生尚未決定。

從族裔上看,亞裔新生佔24.6%;非裔佔13.9;拉丁裔佔 11.8%;美國印第安人佔2.0%。

今年國際新生佔11.5%。

在今年的新生中,家庭中第一代大學生佔18.7%。

對於很多2024屆入學的學生來說,學校的助學金是一個至關重要的考慮因素。今年有超過半數的新生申請了助學金,其中22.4%的學生可獲得低收入家庭助學金,還有26.0%的人要求免收哈佛申請費。

根據哈佛大學過去一學年的數據,哈佛花費了2億多美元來資助本科生。其中五分之一的學生家庭年收入低於6.5萬美元的,學生可免交學費;年收入在15萬美元以下的學生家庭,只需支付其家庭年收入的10%或更少;另外,許多收入較高的家庭也有資格根據個人情況申請助學金。

雖然哈佛已宣布今年秋季將開放校園,但並未確定所有的校園課程和活動是否能恢復。

另訊: 準備好與陌生人接觸 美國航空將結束中間座位留空政策

金州資訊報導,許多航空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間都封鎖了中間座位以保持社交距離。但美國航空公司週五宣布,這一政策將於7月1日結束。

該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繼續旅行,旅客們可能會注意到,從7月1日開始的航班都是滿員的。美國航空將繼續通知客戶,允許他們在可能的情況下改乘更多空間的航班,所有這些都不會產生任何費用。”

美國航空並不是第一家這樣做的航空公司。聯合航空和Spirit等航空公司均已滿負荷預售出航班座位。美聯航首席執行官柯比(Scott Kirby)曾表示,飛機上根本沒有社交距離這回事。

西南航空、達美航空和捷藍航空目前仍在封鎖中間座位或限制每架航班銷售的座位數量。例如,西南航空公司已經承諾,該計劃將持續到9月30日。

美國航空發言人范斯坦(Ross Feinstein)說,該航空公司做出這一決定之際,航空旅行從4月份的慘淡低谷開始反彈。自4月份以來,該航空於這周迎來了最繁忙的日子。他說,目前就位的安全措施,如加強清潔,強制乘客和機組人員戴口罩,保護了顧客。

他表示:“我們認為,恢復正常運營能力是安全的。”

航空公司將通知乘客,他們搭乘的下班航班可能已經滿員,即使尚未達到滿員的水平。如果他們擔心這一情況,航空公司還會列出可供選擇的方案。

范斯坦說:“我們認為通知所有乘客航班將會更加繁忙是明智的。”

他表示,在飛機上,如果乘客對自己的座位感到不舒服,可以換到同一機艙的另一個空位上。

5月初,一名醫生在紐約一家醫院做志願者歸途中發布了一張航班內的照片,顯示機艙內幾乎滿員,這張照片在網上瘋傳,美聯航因此遭到炮轟。作為回應,該航空公司表示,如果航班的滿員率超過70%,它將“盡最大努力”在起飛前24小時與乘客聯繫,並提供重新預訂的選擇。

美聯航發言人霍巴特(Charles Hobart)表示,“很少”顧客會重新預訂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