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女人看A片的秘密你知道嗎 ?

男人們看A片的原因理所當然不用再次重複。可是他們想不明白為什麼女人也看A片,難道是出於和他們一樣的需求還是別有新意。女人看A片是欲求不滿的表現嗎?今天我們來探討一下女人看A片的秘密。

在研討女人看A片的秘密之前先分享兩個女人看A片的趣事

事例一:我在閨蜜的電腦上幫她寫作業,寫得眼睛酸痛的時候我說你有沒有毛片可以給我一看呀,她一邊拿刷子往臉上塗著海底泥,一邊用嘴角對我說:“去D盤’學習資料’裡找’毛概”。

事例二:閨蜜把移動硬盤借給了我,我還給她的時候她讓我幫忙把我電腦裡的片片拷到她的電腦上去。我的確是拷過去了,可是我忘了把文件從硬盤裡刪除了。結果第二天早晨她春風滿面地懷抱著硬盤衝到系主任辦公室去交作業,把硬盤連接到系主任的電腦上去了。

女人看A片因素一:看男人的完美體態

所以有女人表示她們愛看男同性戀的情色電影,不是因為兩個男人的親熱鏡頭,而是因為片中男人的身材,都保養的比一般她所知道的一般男人要好。

所以說對女人吸引最大女人還是愛看男人完美的體態,那種身材微胖、沒啥品味的男人,是很難出現在女人性幻想中的.

女人看A片因素二:學習技巧和姿勢

A片中,AV女優的強項,是她們的叫聲,很多男人對於AV女優專業的呻吟聲,都很有反應,同意女性的嬌喘呻吟的確具有催情作用,讓他們更加勇往直前,卯足全力表現。

再來是技巧,很多人看A片的目的,是希望學習一些技巧和姿勢。如果女性能從中獲得滿足快樂進而變化出一些新花樣,肯定會讓男性非常有成就感。

女人看A片因素三:心理上的需要

一個女人也許最最重要的不是她擁有漂亮的臉蛋,擁有魔鬼般身材,擁有優雅的氣質,擁有滿腹的學問,擁有深厚的修養,而是一個身體健康對生活充滿激情的女人。所謂性生活—沒有性還是生活嗎?

應該說,女人看A片不是墮落下流的表現,不是道德素養的低落,恰恰是身心健康充滿活力的最佳註解,而往往一個對性失去興趣和熱衷的女人,不是身體上出現病態,就是心理上提前早衰。

女人看A片因素四:滿足性幻想的元素

絕大多數的情色影片、書刊雜誌都是為了男人而出版,難道那是因為女人沒有需求愛看,還是因為我們就在壓抑一股潛在的女性情慾思潮?或許男人有點擔心哪一天她們也回過頭,在兩性的活動裡成了主動,扮演極具侵略性的角色?

日本R片中受虐的護士,哪天說不定成了被捆綁的男性俏醫生。這聽起來有點嚇人,不過若是在男人所不知的女人性幻想中,或許早就上演過這樣的情節,只是你我不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