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會拍比會搭更重要 這9個拍照姿勢迷skr人

攝影師的手是真的能化腐朽為神奇!但是前提是要遵循他們的要求去做哦!下面小編就帶你們看看拍人時最討巧的9種姿勢:

1、非常簡單的,普通翹二郎腿就好,小腿要貼在一起,最好腳能稍微立起來,像是跳芭蕾舞那樣,但是不用那麼誇張,這樣拍照真的很顯高,雙手撐在後面這一點很重要,這樣會顯得很自然。

2、手上有個道具很重要! ! !日常的話可以拿本書什麼的,用力點在這兩個地方:屁屁要稍微頂一下,肩膀也要稍微斜一點,然後旁邊要有支撐物,整體整體效果會很好。

3、告訴大家,連拍很重要!就是蘋果手機按住拍攝鍵連拍!很多仙女都知道這個功能,但是想拍照的時候就會忘記。走路的時候用連拍抓拍下來,超級自然有沒有!

4、坐在高腳凳上的時候有的人會把腳放在高腳凳的橫桿上,其實這樣拍照就很醜了,很難抓角度拍出美麗的照片。建議腿長的妹子,可以把腳盡量點在地面上,一條腿微屈很顯腿長!腿不長的話可以翹一下二郎腿,兩條小腿貼在一起哦!

5、一種坐姿,很好學!適合拍一-些街頭風酷酷風的感覺。就是坐在正常高度的長椅上,可以把腳放.上去,微屈,稍微微駝背一點,然後托腮,很酷酷很性冷淡風。

6、拍半身照的小訣竅,其實拍半身照真的是很多女生的首選,也很簡單,就是屁屁微頂,一手叉腰,叉腰也很有學問的,盡量叉的中高感度,叉在肚臍眼上方一點的高度剛好,顯腰身。

7、坐姿小竅門,要盡量延展身體!可以讓攝影師站著拍,然後人身要往後靠,手可以枕在後面,總之就是盡量伸展自己的身體,這樣比較不會顯得整體比例不正常。

8、超級簡單的坐姿,即使是一個完全不會拍照的菜鳥,但是姿勢擺的對,稍加指導也能拍出效果哦!重點就是低眉托腮,很簡單就能拍的很溫柔了。

9、這個姿勢也不難,人往前傾,頭微微傾斜一點,還有就是要笑的開心一點,或者做些搞怪的表情,嘟嘴閉眼什麼的都很實用。

怎麼樣,學會了這9個拍照姿勢,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找一個人給自己拍一下試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