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紐約光天化日下襲擊92歲老婦的非裔嫌犯 曾被捕超100次

金州資訊報,被監控拍到光天化日之下在紐約格萊美西公園襲擊一名92歲老婦的非裔男子是一名職業犯罪分子,紐約警方消息人士稱,他此前因一系列指控被逮捕過101次。

這段令人震驚的監控視頻顯示,上週五中午,一名92歲的老婦走到第三大道第15街和16街之間時被這名男子無緣無故地推倒在地上,她的頭部撞到了消火栓上。

這名男子什麼也沒搶,看著她掙扎並走開了。

“我不敢相信有人會這麼做。”這位女士在接受采訪時說。

她被送往了西奈山貝斯以色列醫院治療。她指著自己的頭說:“他打到了我的左邊,碰到會很痛。 我的手臂全是血。”

“這個人除了改變我的生活,差點殺死我之外,什麼也沒做。”

警方說,襲擊者是31歲的拉希德·布里瑪吉(Rashid Brimmage),他是一名記錄在案的性罪犯,曾因襲擊、騷擾、抵抗逮捕和持續性虐待等罪名,被捕至少100次。

“戴上遮陽帽和口罩,他幾乎看不清我是誰。 他只是看到一位走得很慢的年老的女士,所以他認為我是非常合適的受害者。”被襲擊的老婦說。 “我現在不會一個人走在大街上了,絕對不會。”

紐約警察局前局長凱文·哈靈頓(Kevin Harrington)說,布里瑪吉的案例說明了為何需要重新考慮紐約市的無保釋政策。

“當你像這樣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時,它們就會允許這樣的威脅出現在大街上,最終是由社區為此付出代價。”哈靈頓說。

“我不想說這個系統辜負了他,但也許如果他被監禁,其他機構將有機會為他提供他需要的幫助……。”哈靈頓說嫌犯的精神問題沒有得到關注。

據紐約警察局的消息人士稱,布里瑪吉在2018年被標記為精神疾病患者,並被納入紐約市警察局與紐約市衛生與心理衛生部門之間的合作計劃。

一位精神健康專家說,該系統沒能為布里瑪吉提供幫助。

“他需要有人對他說,‘嘿,讓我們來談談這件事。讓我設法幫助你,”心理健康專家詹妮弗·阿布庫格(Jennifer Abcug)說。 “甚至只有‘讓我來幫助你’也與將他送進監獄也大不相同。”

布里瑪吉將於7月因此前的逮捕重新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