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樂娛樂——何超賢回應妹妹爭財產 暗諷其沒孩子要錢沒用

5月26日一代賭王何鴻燊去世了,這對於香港富豪界來說算是很大的陣容了,何鴻燊為家族創造了數不盡的財富,而隨著他的離世,遺產分配也成了大家最關心的問題。

不過賭王身體常年抱恙,家族財產分配早在2011年的時候就已經有了大致規劃,賭王離世後家族倒沒有因為財產分割而發生爭議,只不過是外界好奇津津樂道而已。

不過賭王離世後不久,最先挑起財產紛爭的竟然是賭王大房女兒何超雄。何超雄是原配黎婉華的小女兒,因賭王長子何猷光英年早逝,何超雄則擔負起了撫養哥哥留下的一雙女兒的責任,一直以來對家族事務從不過問。

然而賭王在病逝之前,何超雄卻一改往日的低調姿態,開始對財產分割提出質疑,甚至將矛頭指向了自己的親姐姐何超賢,先是起訴何超賢要求其公開獲交出大房基金會的資料。

隨後賭王離世,何超雄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登記知會備忘錄,請法院不要再沒有通知自其他代表律師的情況下,將何鴻燊的遺產授權書蓋章,從而徹底分割萬何鴻燊的遺產。

這也意味著何超雄對姐姐何超賢的完全不信任,據悉自從原配夫人黎婉華去世之後大房的大部分財產就交由何超賢打理,其中還包括何鴻燊贈送給黎婉華的一套高級別墅,價值30億元。

而何超雄雖然也不至於生活窘迫,但分得的財產遠沒有何超賢那麼多,除了固定的基金之外也就是不動產物業了吧。

所以外界很多人都認為何超雄這樣突然向親姐姐發難,是為了哥哥留下的兩個侄女,畢竟自從何猷光去世之後兩個女兒一直都是何超雄在撫養,她或許只是想為兩個後代多爭取一些吧。

對此何超賢卻並不認同,她表示已經向同房家族成員求證過,大家都不知道何超雄起訴自己的事情,所何超雄的所作所為都是她一人所為。

之後何超賢在受訪中並不否認何超雄財產存在問題,也意味著默認對方向法院申請知會備忘錄的行為是合法的。但何超賢表示何超雄沒有必要這樣做,因為妹妹已經拿了大量物業投資,目前最主要最重要的事情是先把父親的葬禮弄好。

何超賢還表示何超雄單身沒有孩子,即使分再多錢也不是給何家人,她分得的財產已經足夠她自己安享生活,所以沒有必要再為自己爭取什麼了。

聽起來親姐妹撕破臉還是因為財產分割的不均勻,只是何超賢字裡行間卻是對親妹妹的冷嘲熱諷,覺得何超雄沒有後代要養育,所以也無需再爭奪什麼了,而何超賢卻又一兒一女,財產分割中就有優勢。

何超賢的這些話,也側面證實了賭王家族養育後代還是有優勢的,也難怪這幾年的三房四房都在拼命生孩子了,只是大房這邊一向低調。如今賭王還未安葬,就出了這種“家醜”,也真的是讓人唏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