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麻州RMV正在聯繫考生恢復路考 近十萬T-Mobile用戶報告故障

金州資訊報導,根據麻州機動車登記處(Massachusetts Registry of Motor Vehicles,簡稱RMV)在其官網發出的最新消息,RMV已與麻州重開諮詢委員會密切合作,以盡可能安全的方式重新開始進行機動車路考。 RMV表示,他們正在給原定於3月、4月或5月參加路考的學生髮送電子郵件或信件通知這些考生進行重新約考。

疫情前麻州RMV服務中心大廳

RMV指出,自今年3月到5月期間所有被取消的路考預約在被重新安排之前,新的考生將不能參加考試。

路考考試時間將會從星期一至星期五在RMV服務中心舉行,考試次序也會遵照考生曾在3月到5月期間預約的先後順序進行。

根據新的公共安全協議,路考將只在州屬或駕駛學校的車輛上進行,這些車輛將在每次測試後都要進行清潔。在路考期間,考試車輛裡也要安裝防護隔離屏障。只有參加路考的考官和學生才可乘坐車輛。其他相關人員必須在室外或自己的車上等候。

另外,RMV也為那些申請學習許可(Permit)的考生提供新的在線測試。

考生必須先到報名服務中心預約,然後在60天內在家參加在線考試。

如何在家準備路考,可登陸網站觀看視頻: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zBxrvXzs-5HnqKlx5HIwAyNKvstdK2pR

全美電信運營商集體掛掉 近十萬T-Mobile用戶報告故障

金州資訊報導,週一下午,全美國的電信運營商都出現了運行中斷的情況。

據報導,Verizon,Sprint,T-Mobile,AT&T和US Cellular在美國的某些地區都出現了故障,服務跟踪公司Down Detector報告了紐約州、佛羅里達州、德克薩斯州、喬治亞州、加利福尼亞州和華盛頓特區的中斷情況。

截至美東時間下午3點,Down Detector收到超過93,000份有關T-Mobile中斷服務的報告,其他運營商也收到了數量不同的報告。

美國的手機用戶週一下午還在社交媒體上報告了電話服務問題,尤其是T-Mobile。

“我們的工程師正在努力解決影響全國客戶的語音和流量問題。”T-Mobile技術總裁Neville Ray在推文中說。 “我們為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並希望盡快解決。”

儘管社交媒體上的一些用戶報告說AT&T服務出現故障,但該公司否認存在問題,AT&T發言人稱其“網絡運行正常”。 Verizon的一位發言人也說,該運營商正在“以正常的服務水平運營”。

德州一男子被拒進入酒吧後開槍 致8人受傷

金州資訊報導,當局說,警方正在尋找一名槍手,他被拒絕進入德州聖安東尼奧的一家酒吧之後朝人群開槍,造成八人受傷。

聖安東尼奧市警察局長威廉·麥克馬納斯說,五名女子和三名男子受傷,年齡在23至41歲之間,目前情況穩定。沒有人死亡。

警察局長說,週五晚上的事件始於一個包括槍手在內的團體因醉酒而被拒絕進入酒吧。

“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UFC戰士。”槍手說。然後他回到自己的車上,拿起“一支長步槍”,然後走回街對面,在酒吧外開槍。

“他打傷了八個人。”警察局長說。 “所有人都前往了當地醫院。”

調查人員正在審查監視錄像,以識別嫌犯,並獲取有關發生情況的更多詳細信息。

Band-Aid創可貼“跟風”推出新系列 適用於所有膚色

金州資訊報導,創可貼品牌Band-Aid將推出一個新的系列,試圖與所有種族的膚色保持一致。

Band-Aid週四宣布,鑑於世界各地當前針對種族不公的抗議浪潮,他們將推出一系列新的創可貼,以涵蓋所有不同的膚色。

“我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我們正在聆聽你們的聲音。”該品牌在Instagram上寫道,並配有新款創可貼的照片。

“我們與非裔同事、合作者和社區團結一致,反對種族主義,暴力和不公正現象。我們致力於採取行動,為非裔社區帶來切實的改變。”該品牌補充說。

新的系列將包括多種顏色,包括“淺色,中等和深層的棕色和黑色膚色,包含多種皮膚的美”。

“我們致力於包容性,並提供最佳的治療解決方案,更好地代表你們。”該品牌說。

根據該公司的網站,Band-Aid的第一批產品於1921年上市,當時只有粉紅的“肉色”。

隨著公司成立近一個世紀,許多客戶表示,對於該品牌漫長的多樣化進程感到失望。

“這應該在幾十年前就完成了。這就是一種表演。”一位用戶在帖子中評論說。

“你已經存在了大約100年了!為什麼現在才做!!”另一名用戶說。還有人說,“晚了幾輩子。好像直到現在唯一的膚色還是白色。”